透🌴

Fragment of love【103/112】(ForthXbeam)


“beam?beam!”

    
forth带着点急躁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连带着些粗暴的推搡,让刚刚睡着没多久的beam有了点起床气。

      
“干嘛!”beam抬手挥去forth压在自己肩膀上的手,抱着枕头换到了另一个方向继续睡觉。

       
「啪——」

     
力道极重的一巴掌落到beam富有弹性的屁股上,把趴在沙发上的人瞌睡虫打散一半。beam愤怒的扭过头去想骂这个不知道怎么突然抽起风的人,却对上了直怼在自己鼻尖上的手机。

       
“解释。”

       
forth的语气里压抑着怒火,beam眯了眯眼睛,往后退开了一点距离,看清楚屏幕上的东西之后猛的起了冷汗,心往下一沉。

        
      
           
「P tae,今晚我去你家哦,洗干净等着我。」

      
      
      
    
forth下班回来看见趴在沙发上睡觉的人,心疼的想给他盖个被子,却被亮起的手机屏幕吸引,点开以后发现聊天界面停留在一个自己不认识的男人那里,而beam的账号也不是自己的了。

       
被背叛的怒火一下子烧空了forth的理智,扔了被子就把beam叫起来等他给自己解释,结果却等来了一副哑口无言的样子。

      
“说话啊!”forth突然的怒吼吓的beam缩了缩脖子,咽了口口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forth。

      
“tae是谁!”forth气到肌肉都鼓胀起来,看起来像是要和谁去打一架一样,手机被紧紧的攥在他手里,感觉稍一用力屏幕都会碎掉。

       
可是tae是谁,beam也很难开口解释啊……

       
“不说是吧?”forth拽着beam的胳膊让他趴到自己大腿上,一只手按着beam不让他乱动,另一只手毫不留情的隔着牛仔裤在beam的小屁股啪啪啪使劲拍打。

       
“别打了疼!”  “你……你别打了!”

      
beam说话的声音都带着疼痛,不用看也知道自己的屁股肯定红了,现在正在发热。这么大还被打屁股太羞耻了。

       
“tae是谁?”forth还是重复着刚才的问题,手停留在beam的屁股上没动。

        
“他不是谁!”beam大声喊了出来,结果直接下体一凉,forth扒掉了他的牛仔裤,能把人打到骨折的手掌毫不留情的拍在beam挺翘的小屁股上,失去了牛仔裤的阻隔让疼痛一瞬间被放大了数倍,疼的beam红了眼圈。

         
听见小声的啜泣之后forth有一瞬间的心软,手下放轻了力道,但是想想他宁可挨打也不说那个人是谁就很来气,伸手狠狠拧了一把厚肉,疼的beam又哎呦一声叫出来。

       
beam想挣扎着逃离开forth的桎梏,可这人偏偏力大如牛紧紧压着自己,只能无力的挣扎着,像是脱了水的鱼。

     
“他不是谁,我没见过他。”beam一咬牙打算瞎说个理由糊弄forth,结果却迎来了更惨烈的打击。

      
“没见过?没见过你就跑人家家里啊?你不怕你被杀了分尸啊?你就不怕你被人卖到山里当媳妇卖到夜店当牛郎啊你?你气死我吧你!”

      
forth好像更愤怒了,直接扒掉了beam的短裤,实打实的拍在肉上,发出清脆的声响。

      
      
beam哭了。

     
    
说不出是疼哭的还是被感动哭的,自己的傻男朋友都被戴了绿帽子了还想着自己的安危,太感人了。

 
            
但是这一巴掌一巴掌的真他妈疼。

   
        
“forth!”beam叫的声音有点过于惨烈了,forth停手看了看红的能滴血的屁股,也有些心疼。

         
“你告诉我,他是谁。”forth语气里的怒火已经减掉了些许,但还是带着严肃。beam擦了擦眼泪,不知道该怎么回答forth。

      
太羞耻了。

      
自己喜欢taetee这对cp,还自己用两个小号给他们做微信体这种事怎么好意思说出口啊……

        
看beam都疼哭了还是一副支支吾吾的样子,forth气就不打一出来,抬起手刚要落下,看见beam害怕的苦着小脸缩脖子,还是没舍得下手,把短裤给人穿好,松开了beam,想要起身离开。

       
“既然你不说,那我们就冷静冷静吧,我去公司住几天。”forth抬起身就想走,却被急着起身的beam拦下。

       
beam听forth要走,赶紧爬起来想拦住他,结果挨了半天酷刑的屁股一沾沙发垫就疼的要命,弄得beam一个没坐稳就要往后仰过去。

       
forth赶紧伸手接住beam,把人往怀里带了带,低头看beam像是下了什么决心一样深吸一口气。

       
“tae是个明星,我喜欢他和tee的cp,就自己拿小号做他们的聊天记录发在网上打发时间……”

        
beam两腿跪在forth两侧,伸手勾着forth的脖子让自己火辣辣的屁股悬空,埋在forth颈窝里小声说着。

       
“啊?”

      
“我不说是因为我觉得太丢脸了……怕被你笑话。”beam拿过手机登录自己的账号给forth看自己以前发布的图片,确实都是以tee的身份发给tae的。

       
       
      
    
「蜜糖大大!求来一发月抛梗!看我看我!」

         
beam指着一条评论给forth看“你看到的就是我做的这个了,但是还没做完就睡着了……谁知道就被误会了。”

        
beam伸手揉了揉自己火辣辣的屁股,眼睛里带着嗔怪和委屈瞪了forth一眼。

        
今天裤子有点紧。forth不动声色的把beam压近自己。

      
“你说说你,我没事笑话你这个干嘛,这个样的藏着掖着吓唬我,你说说这要是真的,你被人分尸了或者被别人卖了怎么办?我哭都找不到地方哭!”

       
forth有点心疼的揉着beam的屁股,脸上都是愧疚。

      
“那你都不想想你被带了绿帽子么?只想着我怎样。”

       
beam的话让forth愣住了。

       
对啊,自己都被戴绿帽子了,怎么还那么关心他?

大概是,爱到无法自拔了吧。

       
“因为你傻啊。”

        
揉屁股的动作慢慢变了味,富有技巧的揉捏让beam没忍住叫出了声。

      
“你是tee,那tae呢?”

      
“也是我。”

      
“把tae的账号给我吧,我和你一起。”

       
       
      

第二天上班的时候,beam医生一直没敢坐下,连回家都是forth背回去的。

     
为什么?

     
kit打了一下beam的屁股,看着自己的老铁惨叫一声飞速跳开,觉得事情有些不对劲。

      

评论(34)

热度(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