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真的超级感动,我的吧唧居然能把我们之间的每一句话都记得那么清楚,我的吧唧说写文是受了我的影响!我们吧唧才是最可爱的那一个!!!
悄悄地说哦,我不光喜欢你的文,我还喜欢你的人🙈🙈🙈

吧唧吧唧ʚ🍥ɞ:

祝我们阿透 @透🌴 生日快乐呀˵ •́ o •̀ ˵


本来是想写生日贺文的,但是想想阿透你的万字大卡车我...还是算了吧😂所以我就带着我的一片赤诚之心来一发表白好啦〃∀〃


第一次认识阿透不是在乐乎,应该是在微博上,看见你和粥粥讨论写文的事,我就有点蠢蠢欲动,可以说是由你带我上了这么个有意思的坑(?)吧,总之交流也就渐渐多了起来。


我会在阿透的文下面留言,阿透也会时不时在我写的文下面撩一撩我〃∀〃


阿透每次回复我我也不知道为啥都很激动,感觉下一秒就会被撩拨一样〃∀〃其实的确是被撩了啦~阿透会说:吧唧开心我就开心。会说:摸摸吧唧。会说:抱住吧唧不给跑。还有今天阿透回复我:生完孩子我们就去度蜜月。度蜜月?我们?是不是我想多了?点回去一看,好吧,是我想多了😂你看~连这么一句我都会被撩到,好吧,是我是个傻子😂


阿透看完我的文笑得很开心的时候我也真的很开心,就像是一种莫大的鼓励,因为本来开始写文就是没什么信心的,但是阿透能喜欢,就觉得非常非常满足了ʚ(•”̮•)ɞ


看阿透的小甜文也真的是一件非常放松的一件事情,每次看完阿透的文,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想叫你的名字,阿透阿透阿透阿透〃∀〃虽然阿透说自己是个179的汉子,但是我觉得阿透真的非常非常可爱的!!


要不是自己要早出晚归去学校,我一定一定天天在微信上骚扰你粘着你,一天叫你很多很多次阿透˵ •́ o •̀ ˵


我呢,虽然想做第一个祝你生日快乐的人,想想不行,阿透这么好,我不能做第一个那就做能最让你感动的吧,想想也不行,我不在阿透身边,我做不到让你真实的感受到我超级喜欢你的心意〃∀〃那就让我做你在这里最傻气告白祝福的一个呗〃∀〃


真的很爱你哦 阿透~🙈


生日快乐💕


我...我有点语无伦次 不许嫌弃我哦🙈
这可是一缸子我的心意「认真脸」


「悄悄咪咪再祝今天我们的CEO胡光平正式上线🙈」

评论(2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