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Forth Beam】温暖的尸体 (下)

温暖的尸体AU//第一人称视角//he

      
完结了完结了,我可以专心写吃鸡(备考)了🤘🏼

温暖的尸体(上)    温暖的尸体(中)

      
      
     
     
[beam]
     
       

我把我所经历的所有事情都和pha他们一五一十的交代清楚了,他们才肯放我回来。我可以从他们的眼神中看出质疑,但我相信当真实的forth站在他们面前的时候他们会相信的,于是我愈发的开始期盼我们见面的那天。

      
木质门板突然被敲响,我疑惑的从相册中抬起头来。时间是晚上八点,pha今天值班,kit应该和ming在一起,那……

      
我打开门,昏暗的灯光照的那个人很不真切,但我还是认了出来。来不及惊讶,看看四下无人一把把forth拽进来摘掉了他的帽子。

      
“你怎么……”

       
“beam我全想起来了!”forth的脸还是泛着青灰,眼睛也没有完全恢复正常的颜色,而是像外国人一样的深绿色瞳孔。他兴奋的把手举到我面前让我看那枚被清洗干净的银戒指,像是个得到糖的孩子。

      
挂在胸前的戒指突然有些发烫,forth站在我面前表情不再那么僵硬,而是像我一样表情丰富。我一把握住forth的手,没有我刚遇见他那么僵硬,也没有吓人的冰凉。突如其来的变故让我大脑一片空白,我只能先把forth推进浴室里让他洗澡,我自己冷静冷静。

      
“既然你都记起来了,总会自己洗澡吧?”

      
我把门关上,听见浴室里第三次传来重物砸地的声音时忍无可忍推门走了进去。

      
forth站在里面手足无措的看着我,洗发露的泡沫粘在眼角,只差一点就要进眼睛里了。曾经锻炼出来的好身材上布满伤痕,最显眼的便是我自己上次留下的那一刀。
       

已经刻在脑子里的解剖图让我一刀扎在他的心脏里,当时在那个黑暗的角落我根本不知道那个对我张开血盆大口的丧尸是谁,只是下意识的自我防护。哪想到他居然把刀拔出来还给了我,我呆愣的看着被塞在手里的匕首,抬头的一瞬间有一束阳光照在他脸上,是我日思夜想的脸庞,上面却挂着我不熟悉的狠厉。

     
我做好了被刺穿心脏的准备,可以死在forth手下我也应该知足了,可他却只是在其他丧尸冲过来之前把血抹在了我脸上,护着我回到了他的领地。

      
我抬手抚摸着那道凸起的伤痕,却被forth抓住了手,抬头看发现他正闭着一只眼睛很滑稽的看着我

“痛……”

   
我都忘了,他还是一只丧尸。

     
      
    
我帮着他洗完了澡,宿舍里还有他的衣服,当初穿起来恨不得被肌肉撑破的短袖现在竟变得有些松松垮垮。凌乱的长发还在滴水,他像个孩子一样坐在凳子上看着我找电吹风和剪刀。

      
他似乎惧怕我手里这个闪闪发光的东西,不停的用毛巾遮挡着自己的眼睛。但我实在是受不了他这副流浪汉的样子,明明分别时还没有这么邋遢,才刚刚有一点变回人的征兆就开始疯涨头发。

      
我按住他的肩膀叫他不要乱动,慢慢的给他修剪着头发和胡子,不然就算把已经变回人的他领到pha面前他们也会抬手打爆forth的脑袋。

     
“lam说,我们马上都会变回人类,可以和你们一起联手打败骷髅,然后重建家园。”forth说的话让我心动,不禁通过镜子仔细的观察着他,forth也盯着镜子同我对视,还有一半的剃须泡沫滑稽的糊在脸上,剩下的一半则露出了这个男人本身的刚毅脸庞。
     
     
       
      
     

[pha]

      
     
      
“我不同意!”

        
beam这是要气死我。

       
一人一尸跟要私奔一样站在我面前盯着我,让我倍感压力。狗狗眼这种表情我只在yo和ming身上见到过,为什么变成丧尸的forth也学会了这种眼神???

        
“可是forth真的要变回人了!”beam怕我不相信似的一巴掌拍在forth后背上。“啪”的一声听的我都脊背一凉,forth满脸痛苦又不敢叫出来,只能伸长胳膊自己给自己揉着后背,辛酸极了。

       
“……可是forth有你啊!其他人呢?他们要只是利用forth让咱们相信他们呢?然后我打开铁门,这里就会成为他们的天堂!到处都是新鲜的人脑!”

           
我把beam现在的行为归结于被喜悦冲昏了头脑。或许一个forth我们可以压制得住,但那一群“要变成人”的丧尸我们根本没有能力压制。就算一开始他们是真心想帮助人类,那等骷髅消灭之后呢?他们又反悔了怎么办?

         
“我不同意,我必须对所有人类负责。”

       
我背过身不去看他们,耳朵却留意着forth的动静,他要是发起狠来beam根本控制不住,我握紧了口袋里的镇静剂,准备随时把它插进forth的静脉里。

       
“不……不是的……”forth的声音不似以前那么温润,而是带着点长时间脱水的沙哑,嘴也不利索的和我解释着。

      
“好了你不要说了我是不会同意的。”我通过一旁的镜子看见forth吃瘪的闭上了嘴,一脸委屈的盯着beam。我心软了,可就算我同意了,这里的其他人也不会同意,这就是为什么我强烈要求ming给forth化妆的原因,他要是顶着一张青灰色的脸出现在大众视野里一定会引起躁动。

      
更让我生气的是beam竟然找出了基地漏洞不告诉我,甚至还把这处漏洞交给forth,敞开大门欢迎他。如果不是forth傻乎乎的眼里只有beam,这里恐怕已经成为了修罗场。

     
一时之间我竟不知道是要生beam的气还是要感恩forth自己真的来,只能挥挥手让他们离开。

        
“我们会证明给你看的。”beam的话伴随着决绝的摔门声一起消失。我慌忙打开了所有监控,眼睁睁看着beam抓着forth的手从医院大门跑进基地的漏洞,临离开的时候还回头看了眼监控,或者是屏幕前的我。

      
        
“你疯了吗!回来!”我拿着对讲机疯狂的叫beam回来,可他只是掐断了我的声音,将对讲机狠狠地摔在地上,头也不回的冲进体育场,只留给我一串忙音。

         
“一级戒备!所有人回到屋子里躲好!”我拉响了控制室的一级警报,画面中前一秒还其乐融融的人们下一秒便慌张的四散而逃。我脱下白大褂清点着身上所剩的为数不多的子弹,颇有些孤注一掷的味道。

        
      
无论如何,我不能让我的朋友受到伤害。
      

       
“集合,体育场方向。”我的声音冷冰冰的透过喇叭传进每一个人耳朵里,杂乱之中,我听到了yo向我奔跑的声音。

      
    
      
      

[beam]

      
      
    
我懂pha,可我更想选择相信forth,他们要变成人是我亲眼所见和切身体会的,不然我不会还有站在这里和pha吵架的机会。

      
我把对讲机狠狠的扔在地上,随后我听到了一级警报的声音。心狠狠的颤动了一下,那一瞬间我想要回去找他服软,因为一级警报拉响了,就什么都回不去了,所有人都必须拼死一搏。

       
     
到最后pha还是为了保护我,而选择了相信我。

    
     
forth拉着我跑到体育场,我看到了lam在冲我们招手。

    
“怎么样?他同意了吗?”lam的询问太过热切,我怕我的回答会伤了他们的心,更怕他会因为我的回答记恨人类,大开杀戒。

       
“放……放心,他们都同意了,正在……集合。”forth的话让我有些惊讶的扭过头,这根本不是pha最初的意思,可forth竟然能为了安抚同伴揣测出pha现在的动机。我发现他的瞳孔已经从深绿色变成了棕绿色,手掌的温度也同我差不多。

        
我的手总是常年发凉,forth则与我相反,总是用火热的大手给我捂着,如今他的体温正在逐渐回升,我的心也跟着升了起来。

     
嘶哑的嚎叫从远处传来,是被一级警报唤醒的骷髅们。forth把我护在身后,他现在还拥有丧尸的强作战形态,又拥有了人类的高级智商……

      
      
[啪]

      
撞击声打断了我的思维枝,我紧张的抓住了forth的衣角,所有人都紧张的抬头看着上方,半透明的塑料板已经映出了上面那个东西的形状,我这才发现lam他们手上都拿着趁手的武器。啤酒瓶,砖头,还有飞了刀刃的菜刀,我突然就想起来了那根被forth紧紧握住的棒球棍。

     
脆弱的塑料板只撑不住越来越多的骷髅,开始出现了一丝破裂,紧接着便掉在我们面前一只,挣扎着朝我扑过来,被forth一把抓住拧断了喉管。

     
所有人都紧密的背靠背,我现在在想的是我刚才过来的时候有没有用钢板盖好入口,我不希望有任何一个人受到生命的威胁。

      
骷髅如雨点一般砸在地上,所有人都学习forth直取首级一击毙命,可即使如此我们也还是耗不过这些不知疲倦的骷髅。

       
手臂突然被抓住,我扭头直接对上了一副空洞的眼眶,那里面弥漫着残酷的杀意。恐惧席卷心脏,我一边大叫着forth一边用力挣扎捶打着。我没有趁手的武器,也没有forth那般的力气,无力的挣扎让我自己都感到可笑。像是有预谋性一般,forth被三个骷髅死死缠住过不来,其他人也根本没有注意到我……

     
      
     
[砰——]

     
子弹击穿了我面前的头颅,手上的桎梏一下子消失,那具骷髅像是破布娃娃一样倒在地上。我扭头看到了正举枪盯着我的pha,而跟在他身后的ming则吹着口哨朝我敬了个帅气的痞子礼,扔给我一把手枪后迅速抬手解决掉了两只扑过来的骷髅。

        
      
“所以他们是我们的盟友?”ming带有穿透力的声音透过枪声和嚎叫声传进我的耳朵,我还没来得及回答,就听到了pha的声音。
      
“暂时是。”

     
     
     
我的朋友,你还是那么口是心非。

      
我勾着嘴角把子弹上膛,朝着困住forth的骷髅们打了起来。

     
pha和ming这两位校之月先生的样子要是被那些小女生看见一定会尖叫着晕过去。穿着防弹背心,即使脸上蹭着血污也不能遮挡住的帅气,端着枪神情专注又狠厉……

       
“回头给我家forth也整一套啊!”

       
我一枪打爆了骷髅的脑袋,帅气的吹了吹枪口。

      
       
       
    
[forth]

        
     
    
beam打我那一巴掌真他妈疼。

       
但是没有他被抓住而我却不能冲过去救他更心疼。

     
幸好他的朋友们最后还是选择了相信他,及时赶了过来,这才让beam得以完好无损,我想我是需要感谢他们的。

      
     
      
我像个原始人一样不知疲倦的拧断那些骷髅的喉管,跟着大队伍不断迁移,把他们带离安全区,找个足够安全空旷不会威胁到其他人的地方打架。

        
一位黑人士兵不小心被抓破了腿,痛苦的倒在地上。现在被抓伤根本不会导致感染,顶多是发炎几天之后痊愈,但却大幅度的限制了他的行动。眼看着一个骷髅就要扑上来啃他的脑子,lam直接松手把手里的菜刀扔了出去,一下子切掉了骷髅的头颅,落在地上被混战的人们当球踢。

      
“你没事吧?”lam对那个黑人士兵伸出了手,而那个人在迟疑了几秒后,握住了lam的手借力站起来,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这或许是自灾难爆发后他们的第一个笑容吧。

     
    
     
  
我扭头没有发现beam,心头瞬间凉了半截,慌乱的四处寻找着,不停的叫着他的名字,终于是听到了点微弱的回应。我顺着声音方向跑过去,才找到了不知怎么脱离队伍弹尽粮绝的他,被三只骷髅围堵在墙角无处可逃。

       
我跑过去直接趁他们对峙的时候解决了一只骷髅,成功站到了beam身边。剩下两只有了前车之鉴之后显然不是那么好对付,一点一点的慢慢向我们靠近,又惧怕beam手里的枪和我。

     
我看了看我们身后的路,只有一个通往外面的窗台,但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是整个体育场的最顶层,跳下去……非死即伤。

      
“那里!”beam指了指侧面的泳池,只要我们站在窗台的最左侧就可以跳进泳池里安全生还,可beam的恐高症发作显然让他更想选择解决掉这两只骷髅后安稳的离开。

       
“相信我,相信我好吗?”我抱着beam不断往左边移动,两个骷髅像是看出了我们的意图,嚎叫着朝我们扑过来。

      
     
没有选择了,我抱紧了beam猛的纵身一跃,逃开了它们的追击。

       
下落的失重感让我的视力和听力变得莫名清晰,我看清楚了beam害怕的颤抖,我听到了他小声嘟囔“要在水里要在水里”,我甚至嗅到了空气中的血腥味。

     
      
……

     
水将我包围,我立马抱住beam把他带出水面。他在下落的时候紧张的屏住了呼吸,导致在落入水池后呛了口水,不停的咳嗽着。

     
我看到了他红的过分的耳尖和白皙的皮肤,不再像以前那样看上去有层薄雾,而是完全清晰立体的在我面前。

      
“beam!”

      
“beam!”

      
我用力的叫着他,他在咳出肺里的水之后抬头看着我,却也是一脸震惊。我低头看向水面,发现我的瞳孔已变回原来的黑棕色,皮肤也回到了曾经健康的小麦色,胸腔里的心脏在有力的跳动着,震得我耳膜生疼。

      
我开心的抱住beam的脖颈与他亲吻,像是博弈一般谁也不放开谁,缠绵又霸道。

        
我看见了他光洁的额头,微微轻颤的长睫毛,淡粉色的脸颊,我听到了他隐忍的低呼,勾的我浑身燥热。

     
      
……
 
     
     
      
“卧槽!”

      
肩膀上的剧痛让我差点咬断了beam的舌头,一个没忍住骂了出来。pha这个辣鸡居然朝我开枪!我的血染红了半边池水,虽然枪伤不致命但是如果他们再不把我捞上去我就要失血过多去世了。

     
     
“pha!”beam焦急的叫着罪魁祸首,伸出手按压我的伤口给我止血,漂亮的眼睛里还带着刚刚亲吻泛出的水雾,眼眶红红的像个小兔子。

  
到底还是亲学弟,ming赶紧跑过来把我拉出了池子,撕了一条衣服给我压迫止血。

    
      
“死不了,就是看看你有没有彻底变回来。”欠揍的语气,欠揍的神情,是我认识的那个pha。我完全可以理解他这一枪根本不是因为他所说的原因,多半是为了给beam这段时间所受的苦报仇。

    
     
    
      
这枪他该打,但是这份疼我记账上了。

      
    
     
      
我假装疼的走不动路的样子挂在beam身上,享受着小男友给我的服务。

    
不,不是小男友。

      
我把beam挂在脖子上的戒指扯下来,重新给他套在无名指上。
 
        
beam是我的合法丈夫。

      
        
        
        
       
      

        
     
    
     
      
      
       
    
          
       
      
           
我们坐在墙头上迎着朝阳接吻,暖橘色的阳光打在我俩身上,一切都那么生机勃勃。

      
      
       
        
       
        
“欢迎回家。”

      
两枚银色的戒指又一次紧紧靠在一起,beam靠在我胸前轻轻的说着,猫一样的声音挠的我心痒痒。
     
       
     
       
      
       
       

“谢谢你,还在等着我,还能拯救我。”

         
我把吻印在beam那只拿着匕首刺穿我心脏的手掌上,随后又把他放在了我胸前那块凸起的伤疤上。

     
      
      
      
     
     
      
       
    
“诶诶诶注意影响啊你俩!”小石子不断的砸在我身上,我回头发现是lam那个臭小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和pha他们混在一起,站在露台上一脸看戏的盯着我和beam。

      
我回头朝他比了个中指之后便没再理他,算是我在他本命年关爱他的一种方式吧。

      
beam的小脑袋靠在我的肩膀上,久违的感觉让我差点哭出来。抬手揉了揉酸涩的眼眶后又继续盯着beam,想把他的样子牢牢记住。

        
手被beam紧紧握住,他笑起来的样子真的很好看,足够我一次又一次的爱上他,不管我是死是活,不论我记忆健全与否,只要是这张脸,这眉眼,这声音,我都会为之心动。

      
     
    
end.

     
      

评论(85)

热度(3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