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Forth Beam】于心有愧 4


     
“Kitty!yo是谁啊”beam拉着行李箱叼着个棒棒糖跟在kit后面,努力想让前面那个低气压的人爆发一下。

     
“你未来的经纪人。”kit冷着脸推开房门走进去,beam赶紧跟了上去赶在电子门关闭之前挤进屋子里,他可不确保现在的kit会不会再好心折返回来给他开个门。

      
把行李箱扔在一边环视着kit家,不大却整理的井井有条,桌角还摆着两个孩子的合影,是他们小时候一起拍的,kit站在自己身旁抓着自己的手笑的开心。

        
拿起来轻轻擦了擦又放回去,beam把糖棍扔进垃圾桶靠在厨房门边。

       
“我保证全都和你如实招来,你理理我啊~”

       
“你是不是还喜欢forth?”kit把水杯用力的跺在流理台上,头也不回的问着beam,把人接下来想使出的死皮赖脸全部堵回嗓子眼里。

      
“就……不喜欢他啊,谁稀罕谁拿走,我不要。”

        
“beam……”kit扭头看着那个一脸不自然的人,虽然每次通电话说起forth的时候beam的语气都是满不在意,包括现在也是,可他脸上的表情却是完完全全的与答案相反。之前kit看不见,也没敢多想,现在再看看那个一脸尬笑浑身僵硬坐在沙发上的人,kit觉得事情有点大条。

         
“yo是pha的经纪人,放着家里的小公子不做自己出来闯天下,pha就是他一手带出来的。”

         
“你说那个面瘫?”

          
“那是你未来同事,管管你的嘴。”总算是岔开这个话题,两个人都松了一口气,靠在沙发上享受空调的冷气。

          
“先住我这吧,别搬了,我也好放心。”

              
beam抬头看着自己从小看到大的弟弟眉头紧锁一脸严肃的和自己讨论着食宿问题,抬手用大拇指按住了他的眉头疙瘩。

           
“别天天板着脸了,到时候长皱纹没法吃青春饭了。”

           
“吃不了青春饭就回家种地,万顷良田还等着我临幸呢。”

          
“你可别了,那一亩三分地留着给大水牛耕吧。我们Kitty啊,就安安心心的做全能偶像吧。”手指头精准的落在kit的酒窝上,一下子把人点炸了毛,胡乱把beam的手挥开缩在沙发的另一头。

      
“屋子自己收拾,收拾完了给我讲故事。”

         
“灰姑娘还是小红帽啊?”

        
“Baramee公主的被骗经历”kit翻着白眼没好气的说,捏着手机四处瞎滑,堵住了beam喋喋不休的嘴。

         
        
“yo,我需要你的帮助。”pha扭头看了看自己经纪人屏幕上的大脸,冷着脸走过去化妆,把yo一个人留在门外。

          
yo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老铁又抬头看了看日常冷脸的pha,捏着额头走到窗边,拄着下巴问他到底怎么了。

          
“还记不记得P forth追了五年的小情人?前两天让我找回来了。”

            
“真的?!”yo一激动喊的分贝高了些,坐在里面的人疑惑的挑了挑眉,扭头又看见了yo捧着手机一脸兴奋的样子莫名的心烦,索性带着耳机闭上眼睛,任由那些小刷子在脸上刷来刷去。

         
“但是我需要你帮忙,你也知道P Forth把人伤的多深,他俩追追赶赶的我找回来beam也不愿意啊,所以……”

        
“把他给我。”

         
“正有此意!”

         
yo看着自己的老铁在屏幕前欢呼雀跃那么久也跟着乐,想想forth能解决掉自己的心结他就替他开心,翻开记事本看着pha的行程找时间去和beam见面。

         
他在这部电影刚出来的时候就对beam的表演赞不绝口,可打电话给forth却得知这个人已经丢了,惋惜之余,yo也有些心疼那个一直寻找他的人,他已经很多次看见forth在聚会之后喊着beam名字睡着了,就连睡觉也是眉头紧锁的。

          
和ming定好了见面时间,pha正好也化完妆走了出来,勉强对yo扯起一丝嘴角又耷拉下去,他可不知道他们这些人的恩怨纠葛,他也不想知道,反正自始至终,自己都是个看客。

         
          
         
forth又一次把钥匙落在了办公室里,连开锁师傅都已经认识他了,每次建议他换锁,他都是十分拒绝的样子,摆着手说“不行不行这房子的另一个主人还没回来我不能换。”

         
靠在墙边掏出手机想给开锁师傅打电话,他已经是除了ming以外forth联系最多的人了。一串忙音过后电话被挂断,再打过去已经是关机,他已经连上门的固定顾客都要拒绝了。

      
看看时间还早,forth只能给yo打电话,想找个地方谈一谈关于beam的事,估计ming把该说的也都和人家说了。果然电话接通后yo马上答应了这件事,说等pha活动完马上赶过去。

          
驱车前往自己常去的酒吧,forth犹豫了很久,还是选择坐在背对着沙发的吧台上,趴在那玩手机。

           
时间还早酒吧里人不多,连驻唱都还没来。无聊的上下滑动着手机却看见了一条关于kit的花边新闻,时间显示昨天,内容则是kit带一神秘男子回家过夜。

             
再仔细看看那个叼着棒棒糖的神秘男子,不是beam还是谁?嘴角勾起的弧度连自己都没发现,动动手指保存图片,这是五年来唯一一张关于beam的新动态了。

            
至于这五年他经历了什么,forth想要慢慢的去了解和弥补,无论如何都是自己先骗了他。beam那天对他说的话里有一句点醒了他,他到现在还在为自己开脱。

           
自己当时的想法确实太过不堪,只是抱着玩玩的心态结果把自己玩进去了,还对beam造成了伤害,落得如今两败俱伤的地步,亏大了。

      
       
        
“所以当初就算我不同意你也会把我带来是吗?”

         
过分熟悉的低沉嗓音让forth一下坐直了身体,仔细听着声音从哪个方位传过来。

          
“理论上来说,是这样。”这次forth不会听错了,ming的声音从右后方传来,forth警惕的拉高了衣领,竖起耳朵仔细听着他们的对话。

        
         
“P Forth!”

         
yo的声音打破了安静的僵局,forth扭头对上beam有些愤怒的眼神真的很心虚。

             
我不是故意偷听的我也没有和ming串通一气我只是忘了带钥匙了不如你给我开个门?

           
顶着强大的压力坐在yo身边,forth实在没有勇气和beam坐一起,更不敢和他面对面,只能把ming轰到另一边。

          
“你好,我是yo,你未来的经纪人。”

         
beam看着面前这个可爱的过分的男孩子,伸手握住了他的,没说话。

           
一时之间没人说话,气氛有些尴尬,yo扭头看了看forth,发现他只是偷偷的瞄beam,而被瞄的人连一丝余光都没分给他,直勾勾的盯着手里的酒杯。

       
“那么我们切入正题吧,虽然不当练习生但是基本的训练还是要做的,两周,我们公司已经没有多余的练习地方了,所以你只能在P Forth这里练了,正好可以让P Kit指导,这样可以吗?”

              
yo在桌子底下伸腿踢了踢想开口的ming,又朝forth使劲努嘴让他俩注意配合,不然失败了他可不负责。

         
“yo的公司正在培养练习生,估计都满了,咱们公司刚输出一批到市场,所以还有很充裕的场地。”ming赶紧搭腔,生怕beam反悔一样。

         
“从什么时候开始?”

    
“明天,或者今晚。”

        
“合作愉快。”

       
beam其实很不喜欢这种感觉,自己就像是一个猎物,被所有人虎视眈眈的盯着,尤其是forth,竟然跑过来偷听他们的对话,就好像自己做什么都与他有关一样。

         
这种捆绑的感觉让他厌烦至极,抬手看了看手表发现时间已经不早了,距离自己离开kit已经有一个小时之久,再不回去就要被发现了。

         
“那我明天准时报到,走了。”

        
“我送你吧!”

        
forth看beam抬腿要走,还没经过大脑支配就身体先一步的站了起来,一头撞上垂下来的吊灯,发出的巨响让酒吧里的人纷纷侧目。

         
ming和yo坐在凳子上憋笑憋的差点断气,beam也只能尽力扯下自己不停想上扬的嘴角。

         
“……forth先生注意身体,我走了。”

         
礼貌的点了点头转身离开,beam抬手带上口罩掩盖自己嘴角的笑意。无论如何,一个人直直的戳进灯罩里这种画面还是太好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beam推门离开酒吧两个人才给面子的放声笑出来,forth面前的吊灯还因为刚才的撞击而不停晃动着。丧气的坐下来把脑袋埋进手臂里。

         
自己怎么那么蠢偏偏这种时候出丑,这下怕是beam对他的印象就更差了。

         
“没事的P,我看见他走的时候在偷笑了哈哈哈哈哈哈”ming说这句话的时候差点把口水喷到桌子上,yo则完全失去了语言组织能力,在旁边笑的只剩气音。

       
forth伸手挥开了ming想要拍他的手,抬手喝干了面前的酒。

              
“我就是想回家结果没拿钥匙啊!恰巧约了yo,谁知道你们在这,现在好了,我就是个说话不讲信用还偷听墙角的傻大个。”

        
“P 你钥匙就一直放办公室住公司里吧。”

        
forth对上yo有点坏坏的笑,突然有些良心不安。

        
自己这么做是对的吗?

     
     
     
       
   
“kit,回家吗?”录音室的门被beam推开,正在里面打拍子的人抬头看了看时间。

       
“还早啊,再待一会。”

      
“那我自己去转转了。”

       
“等等!”kit坐直身子拽住beam的衣角把他拖回到沙发上,一脸质问的表情,“你在这转干嘛,不是去yo的公司吗?”

        
“他们公司不是新招了练习生没地方嘛,就让我和你一起练。”

       
beam一脸放松的往嘴里扔薄荷软糖,又像是被这个味道恶心到了一样皱紧了眉头,嫌弃的吐了吐舌头把糖扔到一旁。

       
“beam,我还是觉得你要三思,我总感觉这事不简单。”你还是这么一副好骗的样子,我怕你再上当。

           
“放心吧kit,我心里有数,随机应变嘛,你教我的。”

         
beam拍了拍kit的肩膀就离开了这里,forth的公司很大,他还没好好转过。未来两周,他不得不在这里生活,又一次踏入娱乐圈的深渊。

         
物是人非,这是他自己选的路,只是希望这次他能把自己保护好点。

      
      

Tbc.

评论(37)

热度(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