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来自Lam的难过 10


我是Lam。

       
FB的故事到此就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最起码在经过了那些荒诞又有趣的事情后,他们终于走到了一起,接下来的日子里,他们将不再是孤单一人。

     
      
       
     
为什么这么伤感呢?我吸了吸鼻涕抹了一把眼泪,强忍着把盘子扣在Jaturaphum脑袋上的冲动,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进了卫生间干哕起来。

        
“你他妈是和盐贩子打交道的还是和辣椒娘做了朋友啊?”

        
我的老铁,又双叒叕惹到了Beam医生,这次决心下厨谢罪,但是当他围上围裙把我叫来试毒之后,面对着冰冷的锅铲,他才意识到,自己根本不会做饭。

          
傻了吧唧围着个粉围裙在厨房转了半天最后给我端上来了一盘糊糊,美名其曰Forth独家秘制炒饭。

         
看这颜色是挺像你的……

        
拿起叉子的一瞬间我觉得自己有点像烈士。果然东西一放进嘴里就开始在口中爆炸,我敢保证这种东西要是端上Beam医生的餐桌,或许你们还记得我在之前亲眼见过的断子绝孙脚吗?就是那个下场。

          
“不ok吗?”

       
“你试试?”

        
“……”

         
我看见就连Jaturaphum自己也对着那盘子独家秘制皱了眉头,小心翼翼的拿起勺子舔了一口,差点吐在地板上。

          
“行不通……”

         
然后我就被他拽到了医学院的图书馆门口,像条狗一样汗流浃背的蹲在门口喘气。

         
“为什么拽上我?”

          
“想让你见证我们的爱情。”

        
放你娘的屁,没人陪直说。

         
       
我连白眼都懒得翻,掏出手机和小学弟约饭,结果突然被踢了一脚屁股。

         
“起来,来了。”

           
真惨。

      
       
“Beam!”响亮的一嗓子喊出去,然后我就看见Jaturaphum家的小医生用了一个秦王走位,绕着柱子直接掉了个头,撞着他那个傻大个朋友就跑。

       
但是被他的傻大个朋友揪住了书包带子,像个挣扎的小鸡仔。

         
“Beam我错了。”

        
“错哪了?”

         
“……不该把你折起来害你抽筋……?”

      
     
兄弟,凉凉。

         
“滚蛋!”

          
        
              
     
我以红娘的身份倚在图书馆门口,感受着被玻璃门隔开的冷气,看着我的老铁和他的小男友拉拉扯扯的打情骂俏。而Beam医生的两个朋友也都看戏一样的盯着他们,直到那个大个子校之月扭头看见了我,和我打了个招呼。

         
“最近怎么样?”

       
“挺好的,托Forth的福,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我们之间像熟识的老友般交谈着,而他明显在看见我手机屏保里的背影后勾了勾嘴角。

         
就不要把他当做秘密了。

          
故事的主角似乎终于闹完了别扭,Beam医生臭着脸被Jaturaphum牵着手拽回来,而我的傻大个老铁正呲着大白牙和我说进图书馆学习。

         
医学院的图书馆你个工院的能学到什么?

         
不忍心拆穿他拙劣的理由,反正也是最后一次了,我想。

          
我无所事事的拿起了一本人体解剖学随意翻看着,Beam医生的两位朋友都把书翻得哗哗作响,听起来一副认真学习的样子,眼睛却是都偷偷的盯着我的老铁。

        
他实在是太不要脸了点,公开场合强制抱住Beam医生的腰让他坐在自己大腿上,说这样的人肉座椅舒服,Beam可以好好学习。

        
……就怕待会软座变硬座了吧。
 
          
          
无所事事的拖着腮帮子看他们打情骂俏,我默默在心里掰扯着他们俩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除了他俩自己经历面对的那些,我竟然也一直陪着吃了不少狗粮外加一个聚众斗殴的处分。

            
而我最大的收获就是……没什么收获。

            
连床单都没有得到赔偿,不光Forth是大猪蹄子,Baramee也是🙃

         
      
       
        
         
         
             
         
       
      
[ P Lam,晚上一起去吃寿司吧——Light]

        
        
      
好像也不是什么收获都没有。

       
       
      
End.

     
     
     
※还有一个番外,Lam即将下线
   皮tag✌again

评论(77)

热度(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