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来自Lam的难过 番外 0.1


嘿,我是Lam。

     
来来来见见我的宝贝干儿子Blof!

     
我努力把孩子从一堆乱七八糟的衣服里扒拉出来抱在怀里,看他咯咯笑伸出小手拍着我喊“Lam干爹”的样子就觉得……哇!小天使!

     
想不到吧?我也想不到。

     
曾经两个鼎鼎有名的花花公子之间产生了爱情搭帮过日子就算了,还在所有人中最先抱了孩子,抛下了风流浪荡的形象,改头换面当好爸爸。

     
看着Forth蹲在地上收拾玩具Beam围着流理台冲奶糊的样子,我不禁有些感慨。
     
     

“我们打算过两天去补个蜜月,Blof还太小跟着出去不安全,你能不能……”

    
我看着Forth紧张的绞着手里的围嘴,大眼珠子直勾勾的盯着我,就连旁边搅和奶糊的Beam医生也静止了下来盯着我,看着怀里无辜的大眼睛,我一瞬间有点拿捏不准。

     
想开口问怎么不给Beam的朋友,又想到人家都是医生,忙的要死,也就自己这个开小酒吧的人有点空闲时间。

     
想到这,我帅气的打了个响指靠在沙发上,把Blof紧紧抱在怀里

“小四!过来给哥捏捏肩!”

     
看着他长腿一伸从一堆玩具里小跑过来给我捏肩的样子真是太爽了,此时此刻,我有一种翻身农奴把歌唱的感觉。

    
Blof的奶糊被Beam递到手里,我学着他俩的样子给小孩子喂食,看着Blof皱着眉头认真吃东西的样子,搞得我也想去抱一个孩子了。

     
他简直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生物!

     
于是顺理成章的,我带着干儿子回家,那俩货直接拎着行李箱连夜坐飞机去了巴厘岛。

     
要我说根本不用浪费那个钱,开车,海边,找个风景好窗户对着海床对着窗户的民宿就得了,反正也是在床上过🙃

       
     
我曾经的卧室在被他俩睡过后就变成客房了,因为我实在是没用勇气走进去踏碎数亿FB少女的梦,躺在那个承载太多的大床上。

        
但是他俩的儿子可以。

     
我把刚睡着的奶团子放在被窝里盖好被子,床单什么的都是他俩的天使团送的,本来挂在嘴边的玩笑话被人当了真,要不是院里有锁,我这间屋子可能会变成他们的观光圣地。

      
嘿我当初为什么没趁机捞一笔呢?
   
 
半夜被Light拍醒,他说他好像听见了孩子的哭声。对了忘了说,我毕业就和Light住在一起了,其他就emmm不用多说了对吧?

      
此时此刻我深感自己身上责任重大,给男朋友盖好被子后借着手机的光亮摸到了Blof屋里,发现我的干儿子正坐在床上无助的哭着,看我进来以后打着嗝问我

“干爹,爸爸们呢?”

      
哦多可怜啊我的孩子。

      
“爸爸们去玩了,这几天先和干爹住我们说好的啊。”

      
就在我慈爱的打算走过去抱着Blof一起睡的时候,一个枕头扑面而来,紧接着就是足以掀翻房顶的声浪冲击波刺激着我的耳膜

“居然不带我!!!”

      
这一嗓子,就是我接下来几天苦难的开始。

     
Tbc.

番外脱离原著🙋

评论(73)

热度(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