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不知不觉要两百天了,真的好快啊🙋
咋说呢,真的特别特别的感动,我是一个神经特别大条的直男(对),基本上从来不记日子,脑子也不好使,可能前一秒想着找你下一秒就不知道自己点开对话框要干嘛,所以感觉自己真的不是一个好朋友很愧对于朋友。
从一开始刚认识我们椒,就一直觉得哇这个姑娘超可爱!一起磕糖一起讨论脑洞磕磕绊绊走到现在扭头看看身边的还是彼此没变过,这种感觉真的太舒服了!!!
咱们也有过争吵的时候,争吵的很严重,但最后还是感谢彼此挺了过来,继续携手并肩,在磕糖产粮的路上越走越远💕
真的很语死早,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截图也都是爱你没有别的,那既然如此,就再说一次吧:
椒,透非常爱你,你不是站在我身后的人,我牵着你的手呢。

YyJElly:

题目:@透🌴 透大请再爱我久一点⏳

两百天前我是你的小透明粉丝,两百天后我依旧混迹在你庞大的小粉丝里做一个小透明。
感恩在追爹地的路上遇见你并且成为朋友。
对我来说,你是我写文路上的明灯💡
每次被你夸我都草鸡高兴【高兴到飞起.gif】
虽然这半年多来也一起丧过也试图想跑路过
但是感谢彼此坚定下去继续饭着这对【去他么兄弟情这是爱情啊cp💓】
虽然也有过不愉快,但是幸好也都解决了🤭
朋友的意义在于共同成长,我觉得我们很好【自我感觉良好.jpg】
无论以后怎么样,无论是追星路上还是生活路上,我一定是那个秒回的人【掌声响起来.gif】

我一直试图爬上你高大的身躯,但是我手无缚鸡之力,所以我幻想着某时候提溜我一把,我想坐在你的肩头看日出日落,做一颗幸福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还有好多话不知道咋说,太害羞了【捂脸】

最后点题:请透大再爱我久一点!姐姐loveuuuuuuuuuuuuuuuuuu啊!【邪魅一笑😏

评论(2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