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Forth Beam】于心有愧 10

OOC慎入
       
        
            

“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脑子坏掉了。”

       
beam看着捂着胸口止不住咳嗽的人有些脸红,慌张的和病房里的人解释着。

      
一分钟前,forth刚抓着自己的手说自己是他男朋友然 后被自己打了一拳;一分钟后,所有forth都已经不认得的人提着果篮酸奶冲进病房里,看到了捂着胸口咳得脸红的forth和杵在一旁脸红的beam。

         
“他头还没好这么咳是不是不太好?”

     
yo把手里的果篮递给pha,走过去想帮forth顺背,却被人一侧身躲过去,一脸戒备的盯着。

        
“p forth?”

“那个……他失忆了”

       
beam说话的声音虽然小,但在这安静的病房里还是清清楚楚的传进了每一个人的耳朵。

       
forth听见了,只是低着头没什么表示,插着输液针的手抓紧了被子后又放开,抬头看了beam一眼之后又低下头像是在思考着什么。

        
“forth。”beam走到那群人旁边示意病床上的人抬头看自己“你床边的是yo,和你关系很好的弟弟也是我的经纪人,这是ming,你的学弟兼得力手下,这个大高个是pha,yo亲手带出来的大明星,这是kit,我的朋友,还有,我不是你男朋友。”

        
乌泱泱一大群人被beam三言两语介绍完,坐在床上的forth表情没什么变化,只是在介绍完每一个人之后盯着beam点点头,公事公办的样子像是自己正坐在会议室里开会,直到听见最后一句话才激动的坐直身体大声询问着为什么。

        
“我……”beam刚想告诉forth那些都只是他记忆错乱,就想起医生曾经叮嘱过的不能让他接受刺激,大无畏的人现在有些后悔刚刚的莽撞,瘪瘪嘴站在原地没有说话。

      
“他是不是我男朋友?”

     
原本盯着beam的人突然伸手紧紧抓住离自己最近的yo,抬头看着有些不知所措的小孩。

       
“他、他……是……吧?”yo回答的每一个字都带着犹豫不决,回头征求着beam和pha的意见,手腕突然被不轻不重的捏了一下,yo急忙回头却还是对上了forth没什么波澜的面部表情,仿佛刚才掐的那一下是自己的幻觉。

        
“是!”yo突然坚定的吼了一声,吓得另外四个人浑身一哆嗦,没了底气的小孩扭头满脸愧疚的看了beam一眼,随后像是向教头报告情况的新兵一样立正站好讲故事。

        
“是p forth惹p beam生气了!所以p才回说不是你男朋友的。”

       
beam好像看见forth勾了勾嘴角,但等他再回过神的时候,forth已经恢复一脸委屈巴巴了。

        
“呃……你们好好叙旧我出去给他买点东西吃。”

         
beam几乎是逃出病房的,连kit也没来得及拉上,虽然他知道现在把forth一个人留在那里不是一个好选择。

      
拎着篮子眼神有些空洞的盯着冰船里的方便食物,总觉得刚苏醒的人吃这些应该不太好,抬手看了看时间出门打车回家了。
        
         

       
forth盯着直挺挺杵在那的四个人,伸手随便指了指:“坐。”

     
“p你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吗?”ming没敢直接坐,而是问出了自己想问的问题,他总觉得现在的学长怪怪的。

     
“也不是都不记得,只是有的东西……”

“forth啊!!!”

     
病房门突然被推开,风风火火跑过来的lam一边惨叫着一边扑在forth身上,嘴里还一直叨叨着:你怎么可以就这样走了你醒醒啊我是lam啊……一刻不停。

       
“比如有些东西我就不记得。”forth咬着牙把趴在自己身上的lam推开,伸手打开了两边的床挡,笑的温良无害。

       
ming觉得自己的学长可能脑子没什么大碍。

     
“你没事啊?我以为你怎么了,看报道都快把你写死了。”

     
lam站直身体整了整自己的衣服,眼里看不出一点哭过的痕迹,随手拿起一个苹果吃的来劲。

    
“beam怎么还没回来?”

“你俩和好了?”

     
lam虽然和forth好久没见,但关于他的‘绯闻’还是略知一二的。

      
“嗯……”forth动作有些优雅的吃了一粒葡萄,下意识回应过lam之后才感觉到了空气里诡异的安静,伸手扯了张纸擦擦手指继续说:“葡萄不错。”

       
心大如lam也没管forth说的后半句,只自动接收了一句嗯,“早知道苦肉计这么管用我也应该拿去追一下喜欢的人。”

   
“咳咳咳!”

       
forth像是被呛到一样咳得惊天动地,随后捂着脑袋面部表情有点狰狞。

     
“我头疼,你们帮我叫一下beam。”

“不是应该帮你叫医生吗?”

“我说要beam!”刚才还好好的人突然因为疼痛发起了脾气,小孩子一样锤着被子,一刻不停的闹着要找beam,kit看不过去转身走出了病房,ming有些尴尬的站在原地左右看了看说了句学长失陪就追了出去,pha还是站在那里冷着脸没说话,只是视线死盯着forth像是要发现什么破绽一样,可惜低着头看不清表情的人完全不给他这个机会。

        
“p pha,咱们也走吧……你给p beam打个电话。”察觉到气氛不对劲的小孩子软乎乎的撒着娇,纵使pha再怎么铁石心肠也过不了yo这道美人关,叹口气摸了摸yo的脑袋拉着他走出病房,还顺手关上了病房门。

          
“forth?”

“……”

“你说吧我听着呢。”

“我没事……”

“我知道你没傻,我看pha是想研究你究竟傻不傻。”

“yo应该知道我没事,我刚才暗地里捏了捏他手腕,他就知道我的意思了。”

“那他……”

“我也不知道我这么做对不对,我怕他知道之后就彻底不理我了,但是我又实在舍不得现在这样。lam你知道吗,他那天哭的特别凶,抓着我的手不放开,这几天都是他在照顾我。”

         
forth显然已经陷入了甜蜜的回忆,即使他只是昏迷着,也清清楚楚的知道自己身边发生的一切。lam大概能懂他,一个一直想求得别人原谅的人,一口气找了beam那么久,好不容易找到了还只能看着beam没什么表情的脸,这次甜头这么足诱惑这么大,是谁都逃不开。

        
“你自己看着办吧……”

        
“beam回来了!”刚才还坐在那黯然伤神的人一秒躺回了被窝里装死,看的lam一愣一愣的,后知后觉擦擦嘴把苹果核扔进垃圾桶里清了清嗓子。

        
        
“FORTH啊!你醒醒啊!”

         
beam一开门就看到了这样的场景,趴在forth身上的人似乎有些眼熟,但自己就想不起他是谁,kit他们已经离开了,刚才还吵着闹着要找自己的人居然在这样噪音恶劣的环境下睡着。

         
“呃……你好?”beam把保温桶放在床头柜上伸手把lam扶了起来,皱着眉头仔细辨认的好久才迟疑的叫了一句“p……lam?”

     
“beam啊你可回来了,forth到底怎么了伤的重不重啊?”

      
躺在床上装睡的人听着lam这演技心里止不住鼓掌,下次自己的电影一定要让他演男二,beam演男一。

     
“forth他没事,只是可能有些事情记不得了。”beam伸手扯了张纸擦掉了forth脸上热出的汗,把他的被子往下拽了拽,眼底一片温柔。

        
lam看着如此也就不奇怪forth为什么在如此纠结的时候还要选择装病了,谅谁也不想错过这样的温柔吧,尤其是他还来自于自己追求很久的爱人。

     
“没什么事就好,我不打扰了,forth醒了记得联系我。”

       
lam说完也没犹豫,抬脚就走飞速逃离虐狗现场,病房门一关,又只剩他们两个。

       
“forth起来了,起来吃饭。”beam轻轻拍打着被子把人叫醒,装睡醒的人迷迷糊糊睁开眼打了个哈欠,抓着beam的手就不放开了:“你去哪了啊,我想你了。”

       
从未见过forth这样子,在beam印象里的forth,要么就是叼着香烟站在分叉口和他挥手,要么就是在找自己扑空后一脸气急败坏打电话的样子,还有在镜头前胸有成竹霸气大方的样子。

        
“我这不是回来了吗。”

甜蜜的毒药,beam想放纵一把。

      
“来坐好。”

浅蓝色衬衫,最顶端扣子没系,精致的锁骨在forth面前晃来晃去,袖子干净利落的挽到小臂上。一样样精致爽口的小菜被摆在forth面前,最后的重头戏还是那一桶热乎乎的疙瘩汤。

        
东西都摆在面前,forth看的有些发呆,捏着勺子的手迟迟没有动。

      
“吃啊?不和胃口吗?”beam说这话的时候莫名有些紧张,脸上的局促不安几乎让forth一瞬间就想到了当初那个beam,鲜活灵动有生命。

        
他还记得自己最爱吃的东西,在这短短的一小时里特地跑回家给他做饭吃。forth突然觉得有点眼眶发酸,端起碗来狼吞虎咽的往嘴里塞东西,热气和熟悉的香气终究还是没让他忍住,嘴里塞着东西端着碗没出息的哭出来。

       
“不好吃吗?是不是烫到了?你先放下。”beam赶紧站起来接过forth手里的碗,像哄孩子一样捧着forth的脸用大拇指给他揩去眼泪。

      
forth不知道自己该怎么解释为什么哭出来,如果说因为太好吃了他怕beam会把医生叫来给自己看脑子。

       
“你先把东西吐出来我看看有没有烫伤。”白净的手托着几张抽纸停在面前,forth看了两眼之后连忙把嘴里的东西咽了下去。

      
“你!”beam有点气的发笑,实在没忍住笑了出来,明眸皓齿的样子让forth移不开眼,自己当初是脑子被驴踢了才会走了吧?

      
“我喂你吧,你坐好。”

     
心上人就逆着光坐在床边,过长的睫毛在脸上打下阴影,手里端着碗温柔的舀起一勺轻轻吹着等温度差不多了才递到forth面前。

     
“张嘴啊。”

    
forth又差点没忍住。

     
     
      
    
下午的太阳正是最毒辣的时候,窝在懒人椅上昏昏欲睡不停点头的人最终还是没能熬过睡意扒着窗台睡了过去。

      
forth盯着那一小团人影看的出神,他不知道自己这么做究竟对不对。

       
     
   
Tbc.

评论(48)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