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Forth Beam】春风吹

军训回来文感全失👋不知道自己在写啥

甜//短//一发完

forth自从抱着一摞资料去医学院走了一趟回来以后就魔怔了。

定时定点拉着lam往医学院跑,然后在门口坐上半个小时,伸手和pha打招呼,眼睛却一直黏在那个浓眉大眼的男孩子身上。

“forth你眼睛怎么了吗?”

pha伸手在forth眼前晃了晃,带着一脸来自好兄弟的担忧,两条眉毛紧紧的皱着。

“啊没事……这位同学请问你叫什么名字”forth越过了pha,直接把手伸到了beam面前。

“……beam”

比自己白比自己小一点的手伸进了自己的手心,forth有点激动的抓住那只有点凉的手,自我介绍的时候笑的见牙龈不见眼的。

pha抱着一摞书,突然挂上了看戏脸。

   
     
    

工程学院桃花盛开的时候,forth看到了那个站在树下穿着白衬衫的人。
靠在树上,领带系好,狼奔头梳理的一丝不苟,看到forth以后低头挠了挠脖子,扬起了一个比桃花还好看的笑。

“想请你帮个忙呐……”

“好啊”
  
     
     
     

forth坐在大巴车上,看着beam坐在一边靠着玻璃睡得极其不踏实,总是会随着颠簸磕在窗户上,然后皱着眉嘟着嘴挠挠磕疼的地方,又靠上去。

大着胆子把beam的头放在自己肩上,看他满意的吧唧吧唧嘴,自己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继续睡觉。

在beam柔软的头发扫过自己耳垂的时候,forth觉得自己的心里像是有春风吹过一样,又暖又软。
      
       
    

帮着beam一起收拾中学的图书馆,听他不停的抱怨pha和kit有多不靠谱,明明是校长找的他们三个一起,结果另外两个全都在答应之后跑路,beam不得已只能叫上forth过来,感觉自己占用了他的休息时间很过意不去。

“可以和beam一起做些有意义的事情,我也觉得很开心啊”

forth逆着光对beam笑了笑,然后搬起几本厚重的词典,抬手放到了beam踮起脚也够不到的书架最上层。

在扬起的尘土里,beam发现了forth有点泛红的耳尖。
       
         
        
      

学校主路上的柳树都吐露着嫩芽,温暖的春风吹在两个散步的人身上,更像是吹进他们心里。

beam抬手拂去forth头上的一小片花瓣,笑得灿烂。

forth突然抓住beam的手紧紧握着

“beam朋友那么多,为什么会先来找我?”

像是感受到forth语气里的一点紧张,beam轻轻挠了挠forth的手心

“当初有个长得特别好看的人抱着一摞资料撞到我以后,就天天可怜巴巴的坐在医学院门口,让我想忘也忘不了。”

forth尝试性的把手指插在beam指间,把握手变成了十指相扣。

“那个人的眼神开始追随我,但是他可能不知道,我的眼神也一直在追随他。”

beam用力把十指相扣变成了十指紧扣。

“那就让我一直追随你吧,beam同学”

“已经追到了,forth同学”

beam把十指紧扣的两只手举起来晃了晃,笑弯了眼。
   
    
    
END.

评论(28)

热度(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