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Forth Beam】 Pull the Trigger 5 完结

      

Beam从床上醒过来的时候大脑还有些反应不过来,眯着眼睛看了半天才确认那个和自己十指相扣的人到底是谁。

       
身后的男人一只手被自己枕着十指相扣,另一只手搭在Beam腰上把人圈在怀里,感受到Beam轻微的动作之后收了收手臂把人搂得更紧,温热的呼吸也悉数打在Beam耳后,姿势暧昧的像是一对普通的情侣。

      
Beam像两人初遇那次一样偷偷从Forth怀里钻出来,光着脚踩在木地板上,不发出声音的离开了卧室,殊不知刚关上门板的一瞬间,原本躺在床上熟睡的人就睁开了一只眼睛。

       
门外是Beam走来走去收拾东西的声音,Forth心情大好的躺在床上打量着这间卧室,昨晚进门干柴烈火的都没好好观赏。

       
视线扫过相框一角的时候突然被上面的齿轮铁片吸引住,Forth有些震惊的抬起空荡荡的手腕看了看,这齿轮从他见Beam第一面的时候就已经丢了,他还以为是丢在了酒店,回去找却根本没找到,原以为早就被丢进垃圾场集中销毁的东西此时此刻却出现在了男朋友的家里。

Forth不知道Beam是否清楚这个齿轮的含义。

        
脚步声渐近,Forth赶紧闭上眼睛装睡,竖着耳朵听Beam发出的小动静。他似乎是在蹲在床头桌上写着什么,然后拔掉了正在充电的手机放进兜里,迟疑了两秒站到Forth床前。

       
Forth能感觉到有一团黑影在自己面前挥之不去,似乎是想俯下身来对自己干点什么,如果现在睁开眼睛肯定可以收获一个惊慌失措的小可爱,但Forth还是忍住了,他很好奇Beam接下来会做什么。

      
“男朋友……?”
“假的吧。”
“……”
“早安大傻逼。”
“以后不要再脑震荡了像个残障儿童。”

      
卧室门又被轻轻关上,Forth已经不确定自己扬起的嘴角是否被Beam发现了,微风轻轻拂过Forth裸露在外的小臂,听见汽车离开的Forth睁开了眼睛,扭头看向Beam刚刚写字的地方,那里贴着一张便利贴,Forth伸手把他摘下来。

      
[早饭在冰箱里,自己热热吃,我晚上回来。]

       
Forth还是感觉自己被嫖了,但这次他是被嫖定终身了。

      
学着Beam的样子赤着脚踩在地上,Forth坐在床边伸了个大大的懒腰之后离开了卧室,窗台上放着的小仓鼠不知疲倦的在滚轮里跑步,Forth看着小家伙圆滚滚的屁股不知怎的就想到了Beam,挑了挑嘴角打开了冰箱。

       
       
      
kit本来是想约Beam一起去上班的,于是他特意早起了五分钟敲开了自己老铁的家门。

      
开门的是个叼着面包片的大个子,开口门之后眨巴眨巴的和kit大眼瞪小眼。

      
kit抬头看了一眼门牌号,确定自己没敲错,又回头看了一眼Forth,确定自己就是不认识他。

       
“你是谁?为什么在Beam家里?我朋友呢?!”

“冷静!mo……kit”

       
Forth庆幸自己还是在最后一刻想起了面前这个人的名字,自己小学弟追了很久并且还在追的小医生。

      
“我是Forth,ming的学长,Beam已经去上班了。”

“你为什么在Beam家?”

    
Forth侧身让kit走进来,像个主人一样从冰箱里拿出一盒不知道过没过期的酸奶放在kit面前。

       
“哦,因为,我是Beam的男朋友啊。”

      
       
美好的一天从被酸奶呛死开始,阿门。

        
kit懒得再理Forth,气冲冲的开着车跑到医院找Beam兴师问罪,一进办公室就看见自己的老铁屁股底下垫个软枕像滩烂泥一样趴在桌子上,看见自己之后轻微抬了抬手指算是打了个招呼。

       
“你怎么突然交了个男朋友?”

“不知道啊,就突然有了呗。”

“先上车后补票?”

“kit……”

“我就知道!”

     
力气不小的手指头一下杵到Beam头上,整个人歪向一旁牵连了过度劳损的腰肌,Beam觉得自己现在仿佛在接受酷刑。

     
“你喜欢他吗?”

“不知道。”

Beam还真摸不准自己为什么喜欢Forth,可能是因为他流氓似的执着和认真,也可能是因为自己第一次早上离开的时候Forth无意识抓住了自己的手腕叫了一声“Beam”……

       
不知道,Beam觉得自己的大脑乱的很。

       
“Beam医生!”

       
之前总是被Beam调戏但现在已经变成资深CP粉的小护士急匆匆的跑进办公室里,看见Beam屁股下的软枕之后勾了勾嘴角,随后立马恢复一脸严肃。

       
“Forth病人来了。”

“他不是出院了吗?”

“呃……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现在被实习的小护士给撩了。”

    
Beam才懒得管这些杂七杂八的事情,挥了挥手继续趴在桌子上想补觉,谁成想这下巴颏还没挨着桌子就被kit整个拽起来。

      
“走走走让我看看去。”

       
无奈的被自己的好朋友拽着走,Beam跟在后面眼睛都快要睁不开了。事发地点在病区外的走廊上,刚刚下班的实习小护士两眼放光的坐在Forth身边问东问西,周围围了一圈穿着白衣“碰巧路过”的护士姐姐们,Beam像个局外人一样抱着手臂靠在墙上,在确保Forth看不见自己的同时又能完整的看到他们。

        
同科室的人多多少少都知道科里白白净净的小医生让门口那个脑震荡的给泡了,所以在看见Beam大爷一样靠在墙上的时候就知道这好戏也差不多要收场了,捂着嘴退了退继续观察着。

        
“哥哥你叫什么告诉我好吗?”

“Baramee。”

“Baramee?我们科里也有一个Baramee医生呢!”

“我认识你们Baramee医生哦,他可是……”

Forth扭头对着小女孩笑了笑,是那种惹人犯罪的笑,看的Beam牙根痒痒。

     
这个人,不光拿着他的名号招摇撞骗,还…还对别人笑成那个春光灿烂猪八戒的模样!

搁谁谁也忍不了!

       
Beam一把推开看戏看的正欢的kit,站在Forth面前伸手指着Forth鼻子“你少拿着我的名字招摇撞…”

“他可是我男朋友”

“骗……”

     
Beam这一句话硬生生被这个男人打断,明明是翘着腿坐在凳子上低他一节,可这嘴角上挑气定神闲的模样怎么还在气势上反压住了Beam,让他一瞬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说曹操曹操就到。”Forth伸手握住Beam的手指站起来,另一只手揽住了Beam的肩膀,低下头对那个已经反应不过来的小女孩说了最后一句话。
“你看,我男朋友会吃醋的。”

        

等Beam意识回笼的时候kit已经蹲在墙角笑出眼泪了,刚坐在这的小姑娘也已经顺着楼梯间跑走了,只剩下指尖的温度和Forth炙热的鼻息打在自己侧脸。

        
“你少在这装蒜谁是你男朋友。”

      
Beam抖虱子一样把Forth的手抖落下去,后退一步掐了kit一下让他别笑了笑的人心烦。

       
“少打着我的名号招摇撞骗,赶紧收拾铺盖卷滚蛋。”

       
Beam感觉自己现在有点脸颊发烫,不明原因的发烫,想赶紧转身离开Forth这尊大佛却冷不丁被人抓着手肘扯了回来锁在怀里。

    
“你早上叫过了。”

     
Beam看着研究病例的主任眯着眼举着老花镜在走廊里路过感觉全身血液都像是冻结了似的,就照Forth这个闹法,他怕是今年都可以不用见到年终奖了。

       
“好好好,放我走行吗?”

“亲我一口。”

“不是你是不是脑子让电线杆子漏电电着脑神经了?有病啊我上班呢?”

    
刚刚交班结束还不到家属探视时间,整个科室的护士们都忙着配药换药,虽说是上班,但的确也没什么人现在还有心思看他们的热闹,除了和Beam一样闲的kit。

       
Forth伸出去的脸颊还是不收回去,Beam挣了两下没挣开,左右看看没人注意到他们之后赌气一咬牙一闭眼,张大了嘴狠狠咬了一口Forth的脸肉,力道之大给Forth留下了一圈清晰的牙印。

        
如愿以偿的松开手,虽然这个亲吻比预想中更疼一些,但Forth还是很满意了。

      
“晚上来接你下班!”

     
对着走路带风的背影喊出一句话,收获了一根中指之后无比心满意足的Forth又转身一屁股坐在凳子上。

   
他正在等待自己的学弟把自己接回公司,那个蹲在墙角笑不出声的小医生的准男友。

     
“Forth是吧,我信了,我老铁从没这样对待过谁。”kit伸手指了指Forth脸上的牙印,憋笑的酒窝还是出卖了他,“好好珍惜,你是第一个,希望也是唯一一个。”

     
    
“P kit!”

带着酒窝的小医生听见ming的声音之后立马变了表情,不自在又有点小开心的别扭样子被Forth尽收眼底。

      
拍拍ming的肩膀示意他把车钥匙给自己,这个小学弟的脱单路还要比自己再长一点,这家医院的两个小医生是注定无法摆脱工程学院的死缠烂打了。

     
end.

1/2

评论(27)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