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Forth Beam】幼稚事件

沉迷复习一星期,考试当天来一发陈年小甜饼攒人品🙋
      
       
        
      

Beam觉得自己和Forth像是两个幼儿园的小孩。
         

       
“你是不是还和那个Lisa有联系?”

“我说了今天只是她回来复印简历,我甚至都没看她!”

“没看她你知道她今天来复印简历?”

“不是你说的吗我的傻Beam……”

      
Forth有些好笑的看着那个盘腿坐在床上的人,抱着手臂气鼓鼓的样子就像一只河豚,被自己戳破以后又有点心虚的看了看别处,然后继续抱起手臂做出一副“我很严肃你别开小差”的样子。

     
“你不要想那么多。”

    
最终还是工院的男人败下了阵,实在没忍住走过去坐在Beam旁边抬手摸了摸自己男朋友的小脑袋。

      
“你别闹我说正经的。”

     
Beam偏头逃开Forth的手掌转身拿起床头的枕头挡在胸前,瞪着眼睛一脸戒备的盯着Forth,就好像他是什么会入侵的怪物一样。

       
“我真的没看她,我的眼里只有你一个了,倒是Beam你……”Forth说话说一半突然放慢语速,像正在捕猎的豹子一样不怀好意的眼神落在Beam脸上,大几圈的健壮躯体不断向那个坐在中央的人靠近,最后猛地发力把人扑倒在床上,带着点咬牙切齿的味道继续说“倒是Beam你,看见人家都移不开眼了,要不是我说那是Lisa你是不是还得去要个手机号啊?”

      
俗话说世上两样东西不好惹:发怒的老虎和黑脸的工院汉子。

     
当Beam意识到事态发展已经不受自己控制的时候便有些慌了阵脚,急躁和害羞的红晕一起涌上耳根,抓着枕头的手悄悄上移隔开了Forth和自己的距离之后才小声说:“还、还不是看她眼熟才会一直盯着看……”

        
“你到底用这句话撩过多少人啊?”Forth一把扯开Beam手里那个被抓的皱巴巴的枕头扔在一边,身下的男人就像是受惊的小鹿一般抖了抖身子,刚才还嚣张的气焰一下灭了一大半。“美女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还是美女我看你有点眼熟啊?你看我眼熟不眼熟啊?”

       
“我天天看你能不眼熟吗?烧成炭我都认识!”Beam一发力把压在身上的男人推开,大口的呼吸着新鲜空气,他都快要紧张死了,Beam还是第一次觉得自己在Forth面前巧舌如簧都喂了狗,对着他那张脸根本什么都说不出来。
           

“你生气了?”躺在旁边的人突然戳了戳Beam的腰,痒得他差点一激灵滚下床,没好气的往旁边挪了挪远离身边的那只“咸猪手”,Beam并没有回答Forth的问题。

          
“我还没生气呢。”还有一句俗话,是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小酒窝老铁告诉Beam的,那就是:千万不要低估工院男人死缠烂打的能力,把他们逼急了,他们会给你油腻的撒娇的。

          
一开始Beam还不信,就Ming那张脸撒起娇来也没什么,可关键是自己身边躺着这位187朝上的主儿,活脱脱的铁血硬汉,你说他撒娇?那就是tan……

“Beam~”

90°…

          
“你干什么!好好说话行不行!”

       
Beam第一次听见自己的名字被一个男人叫的这么百转千回,没忍住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下意识伸腿想把人从床上踹下去,却正中了Forth的下怀,纤细的脚腕被紧紧抓住。

        

“我没有去看她,也没有怪Beam看她,我们就让这件事过去吧。”还抱着Beam脚的人猛的往上窜了一点,要不是平时开发的好Beam现在觉得自己大腿根的韧带可能有撕裂的风险。

        
“你把我脚撒开。”

“那你不许跑。”

“我能跑哪去啊?乖。”

     
Beam随手拿起枕头敲了一下Forth,结果马上遭到了反击,不信邪的人又抬手用枕头砸了一下Forth,结局还是一样的被反击了。

      
好战因子突然被挑起,Beam一骨碌坐起来拿着枕头对着Forth就是一阵狂轰滥炸,一边拍还一边夹杂着“不许你再看别的女生了” “男生也不行” “你说的对我负责” “不能食言” “我都答应你不做别人老公只做你老婆了”
“你怎么  还  撩妹!”

       
Beam也觉得自己现在有些无理取闹过了头,一切所作所为都像是幼儿园得不到糖撒泼打滚的小朋友,可还是觉得心里像是塞满了柠檬汽水一样充斥着泛酸的泡泡。

       
他就是想自私的把Forth据为己有。

       
与之前不同的是,Forth这次没有乖乖的逆来顺受,而是学着Beam的样子拿起枕头反击着,虽然不重的力道拍在身上像是按摩吧。

      
躺在床上的人拎着一只枕头一下一下砸在Beam后背上,学Beam的样子一边打一边碎碎念“想把Beam藏好不让人看见” “尤其是那个什么pek” “md我要酸死了” “每次他看Beam的眼神都恨得我牙痒痒” “恨不得把他快黏在Beam身上的眼珠子抠下来”
“他  什么  时候  才能  辍学 ”

         
说实话Beam觉得现在这样噘着嘴吃醋的Forth有点可爱,明明一开始是批判他的结果不知道怎么还拐到自己和pek身上了。

        
“那是人家老师的儿子啊!”Beam翻身骑在Forth的腹肌上,似乎是没有意识到这个动作有多么危险一样拿枕头在Forth的胸肌上拍来拍去“他盯着我或者问我题我也没办法啊他妈就在旁边呢。”

        
“下次上自习的时候告诉我,我监督!”Beam分明看见了Forth咬后槽牙的样子。

        
“幼稚鬼。”被男人一脸认真的样子逗笑,Beam扔下手里的枕头俯下身在Forth唇上落下一个蜻蜓点水般的轻吻,在Forth反应过来之前又抓起枕头逃离,笑弯了眼睛的样子就像是一只小狐狸。

        
直到嘴上温暖柔软的触感消失了好一会,Forth才反应过来Beam刚刚对自己做了什么,瞪大了眼睛一下窜到Beam身边,枕在Beam大腿上一脸“快点再来一个”的表情。

       
“没有了哦,小朋友每天只能得到一颗糖。”

       
Beam把脸埋在枕头里只露出一双好看的眼睛狡黠的眨巴着。

       
没有得逞的男人有些急不可耐的坐起来伸手去抢Beam手里的枕头,想努力拆开这层阻隔,一点也没省着力气。

        
猝不及防被Forth拽了一个趔趄,Beam觉得自己一头撞在Forth胸肌上就像迎面撞上了一堵水泥墙,疼的他眼冒金星。枕头成功脱离了Beam的双手,Forth抢下枕头之后把两个枕头都扔在一边,想了想还用脚踹到了床下。

      
这次没有什么可以阻挡他对Beam实施流氓行径了。

         
“诶你枕头别扔地上啊!”好不容易从男人亲吻中逃脱出来的Beam医生止不住在自己男朋友怀里扑腾,伸出手想把那两个可怜的枕头捡回来,毕竟那关乎着自己和Forth第二天脖子的命运。

        
落枕了就得不偿失了。

          
“我还没枕头重要吗?”Forth的两根手指像铁钳一样捏着Beam的下巴,让他产生一种自己骨头要碎掉的感觉,但是再一抬头看见Forth委屈巴巴的脸,Beam也说不出别的,只能无用功的张张嘴,最后小声嘟囔了一句“乱吃什么飞醋啊……”

         

      
       
平时在被进入时总喜欢抓着枕头的人这次没得可抓,白皙的手指挠了几下床头柜之后就转移到了工院教头的背上努力画着花,眼前的东西看着都带着光圈迷迷糊糊的,耳朵也像是灌了水一样听不清楚声音,但Beam唯独在最后听见了Forth说的那句

“Beam以后必须要只喜欢我,只看我。”

       
真是肉麻。

     
温情过后的人有些无力的缩在Forth怀里,因为没有枕头,Beam索性直接拉过Forth的胳膊枕在头下,背对着自己的男朋友伸出手和自己的“枕头”十指相扣。

         
“Forth,你听好了。”手中的温度紧了紧,Beam感觉到身后的人呼吸频率变快了。“我之所以弯,是因为你,要不然谁也不能掰弯我,我不是喜欢所有男生,我是只喜欢你。”

          
“是因为我的帅气吗?”被感动到的人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嘴上干巴巴的开了个玩笑,实际上眼眶已经有些泛酸了。

        
“因为你的态度,Forth,你是独一无二的。”

        
Beam转过身来将吻落在Forth鼻尖上,弯着眼角看Forth紧张的闭起眼睛。

     
谁说他男朋友每天只会板着脸的?明明也会吃醋,也会撒娇,也会紧张,也会耍赖皮,像个小孩子一样,这才是鲜活的Forth。

     
“我爱你Beam。”

       
还没睁开眼睛的人收拢手臂把Beam紧紧拥在怀里感受他的温度,低头轻吻着他的额头,无关情欲。

       
“幼稚鬼。”

        
心安理得的窝在Forth怀里睡觉,这个人身上的味道总能让Beam感到安心。

        
“晚安。”

       
      
      
       
        
       
       
       
扔掉枕头的罪魁祸首果然还是得到了一个落枕的礼物,大清早痛并快乐着的享受了来自小男友Beam医生的正位马杀鸡。

      
     
end.

评论(38)

热度(2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