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Forth Beam】于心有愧 16 完结

再写下去只会让人更加失望,所以我的FB在此停手。

     
   
     
      
forth的这一举措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几乎所有人都在猜测forth结束直播前隔空喊话的Mr.B就是beam。

    
yo和sutee两个人一左一右的扭头盯着坐在中间的beam,手机屏幕已经黑掉,上面映着beam有些呆滞的脸。

   
“吧嗒——”
一颗水滴砸在屏幕上,beam后知后觉的抬手擦掉那一滴眼泪在脸上划过的痕迹,一切都像是没发生过一样。

    
“p beam…你还好吗?”
“嗯,我出去一趟。”

     
beam推开门随手拿了一把不知道是谁的车钥匙。从这到forth的所在地车程只需要一小时,beam在启动汽车之后犹豫了一下,自己究竟要不要去找forth,他总归是放不开自己的,即使他已经认清了自己的内心,但还是跨不过那道门槛。

   
他如果和forth在一起,一切都会变得更加艰难,漫天的流言蜚语会让他们接下来的生活都变得更加举步维艰。

    
握紧方向盘的手又松开,beam泄愤似的狠狠砸了几下方向盘,自己的确因为当初forth的言而无信差点丢了性命,可这个人也曾为了救自己在鬼门关走了一圈。beam至今还记得当时看见鲜血染湿地板时自己内心的恐惧,这比鞭子砸在自己背上恐怖一百倍。

    
手腕上的表盘仿佛是个三足怪物,在beam胡思乱想的时候残忍的吞噬掉了时间,只留下滴答滴答的咀嚼声,惹人心烦。

    
车窗被叩响,beam扭头发现是ming,他似乎在询问beam自己是否可以上车,beam点了点头开了锁,副驾驶的门应声而开,西装革履的ming一屁股坐进车里。

    
“p forth可真敢玩,这么明显的隔空喊话,谁能不知道呢?”

“就是说啊。”beam笑着回应了ming的话,眼睛还盯着前面。

“其实他在这次直播前打了电话给我,他打算等直播结束后马上让我们把你保护好拒绝接受一切采访,他自己会准备一套完美的说辞退出这个圈子。不能让你受到任何伤害,这是他给我的任务。”

“为了保护我?”

“他也已经销毁了所有不利于你的证据,不管你原不原谅他,他都不会再出现在你的工作领域。”

“他是真的蠢还是假蠢?”beam抬手打断了ming的话头,掏出手机一个电话拨给了这个故事的另一个主人公,空响几秒后,电话被接听,forth有些惊讶的声音从听筒里传出。

     
“你倒是撇的挺干净?喊完话了又想把我推开是吗?第二次了,你就这么讨厌我吗?”

“不 不是这样的beam!我没有想把你推远我只是不想让你受到伤害…”

“那你就不该直播。”

“……对不起。”

“你知道我想要什么吗?”

“没有我的未来。”forth说这句话似乎是鼓足了勇气,犹豫了很久才磨磨唧唧的开口。

      
    
“你赶紧滚回你自己的公司,两个小时足够了,要不我下班了。”

“beam!……”

电话被挂断,beam看到了后视镜里ming憋笑的表情。

“能不能让你哥聪明点?”
ming摊摊手做出一副爱莫能助的样子,最后还是没憋住,瘫在座位上笑没了声音。

   
“我觉得我迟早有一天要精神分裂的。”刚才还思绪万千的人想开了似的靠在椅子上,和ming一起笑着。

   
     
beam知道自己其实一直没离开过forth,不管自己心里是爱的还是恨的,五年时光匆匆流过,不变的是那个男人依旧驻足在自己心里重要的位置上。

   
beam想或许自己要给forth一个机会,走到现在了,没有谁吃过亏。

“回公司了。”

“这次是不是可以签约做我的艺人了?”

“合约没到期,不去。”

    
一脚油门离开地下车库,曼谷的路况第一次这么顺通无阻,beam觉得自己给两小时真是绰绰有余了。

    
隔这么久再回到这个地方让beam有一种陌生的熟悉感,他还记得自己当初在这个地方与kit相遇,被forth抓住。

    
“你先上去吧,我先回去一趟……放心吧我不跑。”

   
beam突然想到了什么,让ming去忙工作,自己则开着车跑回了家抽出最下层抽屉里的东西塞进包里,抬手看了看时间回到了公司。

   
往返不过20分钟,beam又坐在透明玻璃围出来的会议室里,无所事事的刷着手机,就好像刚才被隔空喊话又回家拿东西的人不是自己一样。

   
原来放下背负了五年的重担是这种感觉。

   
会议室的门被大力推开,剧烈的喘息声停留在自己身后,beam没有回头也知道后面的傻大个是一种怎样的表情。

   
“beam……我  我没迟到”

  
“我知道。”坐在老板椅上的人扭过来盯着forth,白皙修长的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敲着桌子,炙热的目光像是要把人看穿。

   
“你知不知道你突然消失一个月会让人很担心。”

beam在话出口的一瞬间有些错愕,自己居然可以自然而然的用这种亲密的语气开始谈话。

    
forth显然也是没反应过来,呆愣愣的看着beam,直把人盯得不好意思。
“beam是在担心我吗?”

“是呗。”

     
forth看着面前撇撇嘴装不在乎的beam突然有些不真实,生怕这是自己的错觉。

   
“forth,不要再背着负罪感了,我们谁也没有欠谁的。”

抬手打断forth试图反驳的意图,beam继续一边把玩着自己手里的手机一边说完自己的话“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但我现在还能坐在这,不也是托了你的福吗。”

“我想我是时候放下了,人总不能背负着仇恨过一辈子,总要看看眼前的东西的。”

beam从书包里掏出自己刚刚急匆匆跑回家拿的东西,当初那个被画的花花绿绿的剧本,递到forth面前。

     
“重新开始一次。”
“希望我不会再被抛弃了,那种感觉,实在是太难受…”

    
beam话还没说完就被一个拥抱打断,内心激动的大个子紧张到手都在抖,颤着声音在beam耳边一次又一次承诺。beam闭上眼睛享受着这个拥抱,抬手搂住了forth的脖子。

   
“我以后都不会逃避了,我会站在你身旁。”

      
“我想要的一直都不是什么功名利禄,而是想要我喜欢的人能陪在我身边。”

     
forth轻轻握住beam的肩膀,硌手的伤疤还是让他心里愧疚的不行,少年明媚的双眸似乎又变成了以前的样子,只看一眼就让forth无法自拔。

    
唇瓣相贴,没有激烈的亲吻,只是温柔的碰撞就已经让两个人如初恋般心跳如擂鼓,厮磨许久才分开。

  
“谢谢你 beam。”

“终于不会只和我说对不起了。”

“对不起,以后要打扰你一辈子了。”

“Forth Jaturaphum!”

握成拳的手被大一号的手包住,beam仿佛又变成了那个活泼的孩子,而从此往后,他都不再是孤身一人。

    
    
   End.

评论(28)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