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TaeTee】我不是黑社会我是近视眼 1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高度近视学霸×乖巧不良少年

        

     

    

//

tee是KU74届公认的校草兼风云人物,身上自带着时而如贵公子般优雅绅士时而又像个不良少年一样凶巴巴的多变气质。

     

总的来说,在这个学校里除了他的好哥们copter,没人敢和他大声说话甚至有太多的眼神交流。

      

“打篮球去吗?”

整洁的试卷上突然多了一个球,tee抬头看看cop的脸之后翻了个白眼,戴上耳机把球扒拉开继续玩手机。

     

耳机被人从耳朵里扯出来,cop不依不饶的拽着tee去打球,小动物般的撒娇让tee也忍不住有点心软,只能认输的把手机揣进兜里,篮球扔在地上拍了两下还给cop,插着兜往教室外面走。

     

路上的学生看见tee都不敢和他有太多眼神交流,他走过的地方除了捂着嘴花痴的学姐学妹们就只有低头路过的学长学弟们了。

      

其实tee不太喜欢这种感觉,他还是很想和人交朋友的。

   

女朋友也行啊,是kao就更好了。

      

“喂,看那边。”cop一脸看戏的表情拍了拍tee的肩膀,打破了他和女神kao谈恋爱的美好幻想,tee不耐烦的皱着眉毛顺着cop手指的方向看过去,他还以为自己的好兄弟看上了哪个女生不好意思表白,结果一扭头就看到了那个坐在树下恶狠狠的盯着自己的男人。

        

tee没法详细描述这到底是一种怎样的眼神,他只知道这直勾勾的阴鸷眼神看得他从心底里发毛,紧接着就是莫名的怒意。他自进入这个学校以来还没人敢这样凶巴巴的看他,这个人开了先例,这就让tee很不爽。

     

双手插兜的人咬了咬牙,脸上可爱的婴儿肥都为此微微嘟了起来,漂亮的桃花眼挂满了凌厉,使得他周身的温度又下降了几度。

      

迈开大步气势汹汹的往前走,还没走进绿化带就被cop一把压住差点让领带勒的喘不过气。

    

“喂喂喂你干嘛去!”

“你没看那个人在挑衅我吗?我要去揍他”

“我靠您中二漫画看多了吧?”一记手刀无情的从tee精致的发型上划过,cop一脸正经的勾勾手示意tee凑到自己耳边“我爸说,眼神这么凶的都是老打架的,不好惹,狠的不得了。你看看他那大粗胳膊再看看你这弱不禁风的小身板,人家不得一拳把你从曼谷打回清迈老家?”

        

tee听完扭头看了看对方那两条把短袖衬衫都撑满的胳膊咽了咽口水 “那怎么了?老子技术流!他一看就是一只会用蛮力的傻大个。”

        

话虽狠,但这底气可还没刚才的一半足。

        

cop摇摇头在心里翻了个白眼不再去管tee此时此刻怒发冲冠的样子,因为在他眼里,他的朋友现在不过是个咬着牙发怒的吉娃娃,而他的对手是个与世无争的大金毛,tee所谓的打架也不过是趁人不注意给人一爪子罢了。

     

“我要去教训他!”

“去吧。”

        

tee往前迈了一步的脚又停住,有点难以置信的回头“你不拦着我了?”

“拦不住拦不住,你走吧。”

     

cop抱着球面带微笑的挥了挥手,似乎是知道自己的朋友做不出什么大动作,索性选择站在原地看戏。

      

“靠。”

tee小声骂了一句大步走到那个人面前一脚踩在长凳上,动静不小吓了人家一跳。

      

“同学?”

“你很拽啊?”

    

cop抱着球听着这个对白差点笑断了气,作为一个流星雨系列的死忠粉,他几乎能背下来每一句台词,而狗血男女主就是因为这种误会和开场白相遇的。

    

“啊?啊你误会了同学,我不是拽,我只是…”

愤怒。

    

tee在这个人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第一时间脑子里蹦出了这句台词,差点在约架现场笑出声。

      

“我只是近视眼,眼镜今天不小心掉地上被踩坏了,刚才坐在这眯着眼睛看那边的大屏幕来着”

     

tee顺着这个人伸手的方向回头看了一眼才发现自己刚刚站的地方的确有一块大屏幕,上面正显示着过两天的考试时间。

     

“啊…不好意思啊同学,我错怪你了。”

     

tee像个做错事的小孩子一样把腿放下来挠了挠头,他真的非常希望现在有个地缝可以让他钻进去。

      

“没关系,我是tae,这里的研究生。”

“p tae你好,我是大二的tee。”

        

tae伸手握住tee伸过来的手掌,虽然高度近视让他有些看不清这个人的脸,但tae使劲眯着眼睛还是捕捉到了对方耳尖上的一摸绯色,可爱的样子与他不良少年的称号大相径庭。

      

     

       

//

tee直到现在回想起上个星期的事情还是觉得很丢脸,自己当时就应该听cop的劝不去找事的,天天看什么中二电视剧把自己都看成傻子了。

      

泄愤似的把脸埋进枕头里狠狠地翻滚了一圈,原本柔顺的小蘑菇头也变成了乱糟糟的鸡窝,tee决定上楼找cop打两盘电动缓解一下心情。

    

希望自己这辈子都不要遇见tae了。

     

tee随意的套了个大T恤穿着个花短裤踩着个人字拖就出了门,本着要在cop家通宵打电动的想法,tee没拿钥匙,也没拿门卡。

     

走到电梯口按下了上楼键之后无所事事的一边看手机一边挠肚子,电梯门一打开看也没看就低着头进了电梯,抬手想按楼层按钮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想去的那层按钮已经被按过了。

        

“嗷!n tee?”

    

屋漏偏逢连夜雨,tee也不知道这个典故是不是这么用,反正此时此刻从电梯角落里发出的温和声音让tee有点寒毛直竖。

      

他这辈子最不想见到的人,此时此刻正抱着个箱子对他笑的亲切。

       

“真巧啊…p tae,你也住这里?”

     

以后想找cop打电动都是个难事了,tee在心里为自己电动之夜的逝去而感到惋惜。

       

“嗯,今天刚搬过来的,到啦。”

     

电梯门在tee面前打开,鸡窝头逃命似的跑了出去,按cop家门铃的样子就像是后面有什么怪物追赶他一样。

       

他按了一分钟了,没人搭理他。

       

-朋友你不在家吗?——tee

-我特么昨天是不是和你说过我今天要去外府!——cop

-艹!什么时候!——tee

-你他妈吃饭的时候!你是不是把脑子也一起吃了!——cop

-卧槽我现在没拿钥匙没拿房卡杵你家门口很尴尬的!——tee

      

“tee?你朋友不在家吗?”

“啊!他——”

    

突然被叫到名字的人莫名其妙的原地立正站好标准的做了个向后转,因为紧张压出来的双下巴让人看了想捏一把。

     

“你没拿钥匙吗?”

      

过分温柔的声音在空旷的楼道里似乎有什么蛊惑人心的能力,tee下意识的点了点头,等他再反应过来的时候,站在门口的人已经侧开身子让出了进门的位置。

      

“不嫌弃的话进来凑合一晚吧。”

     

tee站在门口傻乎乎的看着邀请他进门的tae,那天因为看不清东西眯着眼睛凶巴巴的人此时此刻戴着一个黑框眼镜,头发随意的打理成浪奔穿着蓝衬衫的样子帅气的不得了。

     

尤其是那双大眼睛,温柔的能溢出水来。

   

“本来是想上来一起打游戏的,谁知道这小子居然不在家。”

     

tee手脚不自在的坐在沙发上,拘谨的像个去新公司面试报道的小菜鸟。

     

“要不和我一起打?就是我打的不太好。”

     

一听冰雪碧放到tee面前,tae倚在桌子上拉开一罐可乐仰头喝着,那个场景居然特别的性感。

     

“好…好啊,我也打的不怎么样。”

      

tee喝了一口雪碧之后似乎没有那么拘谨了,靠在沙发背上四处打量着tae的公寓。这个行为在tae眼里像极了正在熟悉环境的小奶猫。

     

“我先去洗个澡,搬了一天东西满身臭汗了。”

       

tae说完便自己去了浴室,临关门前又探出头来“冰箱有吃的饿了自己拿,别客气。”

      

木门砰的一声关上,tee忍不住在心里感叹到:tae真是个好人。

      

    

   

tbc.

    

    

第一次觉得自己进入状态还挺快?

评论(47)

热度(1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