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TaeTee】我不是黑社会我是近视眼 2



高度近视学霸×乖巧不良少年


    

tee刚想伸手戳一下箱子里的仓鼠屁股,浴室的门就打开了,伴随着氤氲的热气一同出来的是穿着个大花T恤黑短裤的人,头发半干不湿乱糟糟的也丝毫没有影响到那人的半分帅气。


   

没戴眼镜的tae还是那副杀气腾腾的样子,不过大概因为现在的接触,tee感觉自己没有那么怕他了。


     

“小心!”

     

花痴进行到一半,tee话音还没落下tae就一脚踢翻了放在浴室门口的脏衣篓,里面的裤子衬衫撒了一地。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还眯着眼睛四处找眼镜。tee赶紧走过去把放在桌上的眼镜递给tae,蹲下来替他收拾打翻的脏衣服,省的这个大个子待会再摔一跤。


       

“p平时也会这样吗?”

客厅灯被人打开,tae有点不好意思的蹲下一起收拾衣服,沐浴露的香气和出浴后的热气突然侵袭让tee有些脸发烫。


     

“重度近视还有点轻微夜盲症,所以家里一般都开着灯,今天看时间还早就没开谁承想出来就已经天黑了。”


     

扶正脏衣篓的一黑一白两只手叠在一起,tee像是触电般撤出了一只手站起来,一时之间像个无头苍蝇一样原地打转。


    

“饿吗?点外卖吧?”


tee在看了tae的冰箱之后郑重其事的点了点头,因为他发现这个人所谓的 冰箱里有吃的,真的只是吃的,一个能拿来做饭的都没有。

   


      

    

酒足饭饱之后,外卖餐盒被随手扔在桌子上,两个人吃了饭就开始打游戏,本来一开始还都老老实实的坐在沙发上,你挤我一下我推你一下,到后来却变成了tee坐在地上靠着沙发激情赛车。


   

他发现tae这个人,游戏的确玩的不咋地,但他学习能力超强,第二把就把tee远远甩在了身后,甚至之后的每一把,tee都没赢过。


     

从没被别人压过一头的小孩子被激起了斗志,一拍大腿决定拉着tae鏖战到天亮,茶几上摆满了绿色的瓶瓶罐罐。


不是酒,是雪碧。


  

    

      

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tee闭着眼睛大脑有些混沌。稍微动了动,脖颈处传来的剧痛让他没忍住倒吸了一口冷气,睁开眼看了看自己现在的处境。


     

横躺在不算太长的沙发上,身上盖着一件刚刚好够保暖的长风衣,导致脖子不舒服的最终原因在于tee枕在头下的东西,不是枕头也不是自己的手臂,而是tae硬邦邦的大腿骨。让位置给自己睡的人此时此刻正仰在沙发背上张嘴打着呼噜,半个身子都倾斜向外,让tee怀疑如果自己在晚醒一会他就要反折在地上了。


       

真是高难度。


     

tee用手扶着自己的脖子抓着沙发背龇牙咧嘴的坐起来,衣服一角滑落在地上打翻了空瓶,刺耳的声响惊醒了高难度睡姿的人。


    

“嗷…tee,帮帮忙我起不来了。”


      

tae也才稍微动了一下就发出了一连串的叫唤,两个人僵尸似的互相搀扶着从沙发上站起来,老大爷一样扭腰转颈的活动着僵硬的肌肉。


     

这是tee人生中第一次枕人大腿,事后感非常糟糕。


      

“那p tae我回家了。”tee握住门把手按下去打开了门。


“我送送你吧。”tae还维持着扶腰的姿势。


“不用不用……”


    

钥匙掉地上的声音打断了tee的拒绝,站在门口的两个人一起往声源地看去,发现早归的cop正捂着嘴一脸震惊的看着他们俩。


     

衣衫不整,满脸倦意,最主要的是tae还扶着腰。


“tee!!!!!!”


     

     

   

“我和他真的没什么,就打了一晚上游戏睡了一觉而已!”


    

tee前脚刚关上房门,cop拔高的尖叫紧接着就刺穿了tee的耳膜。


     

“睡了一觉?!”


    

“不是就窝在沙发里,我枕着他大腿他坐…”


     

“你还枕他大腿???”


     

cop一副快要背过气的样子靠在椅背上吸着鼻通,tee发现自己现在的解释好像有些越描越黑了。


     

“总之我们真的没什么!”


     

“不tee,电视剧告诉我,这种情况下,你马上就要和tae谈恋爱了。”


     

“谈个屁!没事少看点电视剧!”


      

cop看着突然站起来摔门出去的tee,感觉事情的发展差不多都在自己的意料之内了,自己只需要给自己的好朋友准备好小捧花了。

       


tee觉得cop是被狗血偶像剧洗脑了。

   

    

干什么都能联想到谈恋爱,明明自己和他一起睡都比和tae一起睡的亲密。


     

tee站在自己房间门口挠了挠头,发现自己还是没法进门,自己刚才走太急忘记拿备用钥匙了。


      

“喂,给我送个钥匙。”


“等我洗完澡。”


     

tee像个被遗弃的小奶狗一样蹲在家门口玩手机。


正好碰到了下楼倒垃圾的tae。


     

“嗷你怎么还没回去?你朋友没误会什么吧?”


“没有没有,我等他洗完澡给我送钥匙。”


tae了然的挑了挑眉毛,晃了晃昨晚两个人一起制造的垃圾指了指楼下。


     

“待会见。”

“待会见。”


    

戴着黑框眼镜的人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眼镜,原本会使人变得死气沉沉的物件在好看的人身上竟然也多了点气质加成。


tee觉得自己好像有一点点羡慕tae。


     

//

专业课程依旧那么枯燥乏味,tee无所事事的折了个纸飞机扔到随便哪个小姑娘的桌子上,在别人愤怒的抬头的时候再咧着嘴假装邪魅的笑笑。


     

cop说,人家不良少年都是霸道腹黑型的,就tee不一样,装老成的小奶狗。


    

“小奶狗就不能做校霸吗?”下了课tee龇牙咧嘴的挤了个自认为最邪魅的表情,却不想被cop的下一句话噎的差点没提上气来。


     

“p tae才能笑成霸总的样子。”


“你是不是喜欢他啊!”


“怎么着你吃醋了?”


“吃屁!”


“去吧不送。”


    

每次都是这样被cop怼的哑口无言,tee气呼呼的抱着手臂坐在座位上,噘着嘴的样子和赌气的小孩子没什么两样。


    

“呃…不好意思。”


教室门被推开,tae从门缝里探出上半身,手里捏着一张卡眼神四处搜寻着,最终锁定在坐在角落里的tee身上。


     

“这个学长没怎么见过啊,好帅啊!”


“他是不是来找人的啊?”


“三秒之内我要他的联系方式!”


    

tae穿越教室的时候听到下面的窃窃私语没忍住摇摇头勾起嘴角笑了一下,这一幕正好被全程关注着的cop看在眼里。


      

tae更霸总,实锤。


      

“tee,饭卡落我家了。”


“啊?”


      

生闷气的人这才回过神来,抬头发现tae正捏着自己的饭卡看着自己。


    

“我说,你房卡都能不带,饭卡都忘不了?”


cop见缝插针的能力似乎又强了许多,一脸八卦的凑在两个人之间,伸手从tae手中拿下饭卡拍在tee的桌子上。


      

“这不是…怕饿吗……”


tae一下没忍住被tee的话逗笑了,握拳掩着唇轻咳两声,另一只手捏了捏tee的肩膀

“晚上下课一起去吃饭吧?我来接你。”


“啊…啊好。”


      

tee一脸乖巧的点了点头,这是其他同学从未见过的tee,所有人都把震惊的眼神放在tae身上。


      

到底是何方神圣能让tee这么乖。


      

“tee,你们在约会吗?”tae走了以后,kao的声音突然靠近吓了tee一跳,下意识的反驳起来。


          

“不没有啊我们没在约会的。”


“这样哦…”kao像是在思考着什么似的点了点头坐回座位,tee抬手摸着自己有些过速的心跳,不知道是因为kao的突然靠近,还是因为那个和p tae有关的问题。


      

     

    

Tbc.


评论(26)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