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TaeTee】我不是黑社会我是近视眼 3

           

高度近视学霸×乖巧不良少年

  

    

KU社会心理学院出大事了。

经济管理学院的约架约到大门口了。

  

“p tee!别睡了快醒醒!”

桌板被人用力拍了好几下,原本还做梦吃三文鱼的人被吓了一哆嗦,慌慌张张坐起来擦了擦不存在的口水

      
“怎么了地震了?”

     
“不是!楼下有约架的!说是被p kao拒绝了要讨个说法。”

      
“我靠居然有人欺负我们kao?”

一听说自己女神被欺负了tee当时就坐不住了,摩拳擦掌的站起来要出去干架。

       
“诶诶诶!p tae马上就到了你干嘛去?”

刚从厕所回来的cop看见自己老铁一副斗战胜佛的模样一头雾水,是什么居然让他放弃了吃饭这么重要的大事?

       
“kao被人欺负了!”

是kao。

fine。

   

cop撇着嘴翻了个白眼招招手“十分钟解决战斗,我去拖着p tae。”
   

“放心吧”cop听到回答后点点头往外走,“十分钟我肯定打不完。”

“滚。”

   
cop实在是不想听tae教育tee成为不良少年的缺点了,他已经听了两个星期了。
     

每次吃饭的时候那两个人都会滔滔不绝的聊天,独留他自己可怜巴巴的吃炒饭。
    

这次他一定要打小报告。
     

tee带着几个人跑到教学楼下才发现这次约架的阵仗到底有多大,对方最起码有20个人,而自己这边也就五六个。
    

“诶!叫kao出来!”为首的人插着裤兜一副痞子样,看的tee恨得牙痒痒。
    

“你也配见kao?”
     

火药味一下子变得更重,围观的人似乎都已经看到了双方之间的烈性闪电。
     

“那个…p kao今天去了外府……”
    

对方阵营后方突然跑过来一个戴眼镜的小个子,那场面怎么看怎么像是通风报信的狗腿子。
     

“见不到kao就给我打这个小子!平时看他不爽很久了,什么拽里拽气的样子,我看就是个绣花架…”
     

一句话没说完就被一拳撂倒在地,tee站在他面前活动了一下手腕,恶狠狠的样子如果被cop看见了都会觉得不可思议。

    

“那就看看,谁是绣花架子啊?”

     

//

“p tae!”

tae刚走进学院大门就看到捏着杯奶茶风风火火往这边跑的copter,也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事让他这么急。
      

“怎么跑这么急?tee呢?”

“他…他被话剧社叫走排练去了,可能要等一会。”

“话剧社?tee还参加了话剧社吗?”看着tae一副来了兴趣的样子cop恨不得扭过脸去抽自己俩嘴巴,找理由都找不好。
    

“我可以去围观一下吗?”

“不了不了p,他害羞,咱们坐这等着就好了。”

cop指了指身旁的桌椅,堆满假笑的酒窝看着似乎更深了。
      

“哦…好吧。”tae了解的点了点头坐在椅子上玩手机,这才让cop的心放下来,劫后余生般的吸了一口奶茶。
       

“cop!”一口奶茶还没来得及咽下去就被tae大声念到名字,吓得cop差点把奶茶吐出来。
     

“你告诉我这也是他们排练话剧吗?”手机上的内容是tee和约架那群人对峙的图片,配字是
    
    

【震惊!!!两大学院竟为女神kao大打出手!!!】

       

“嗯……呃……”cop看了看图上对比悬殊的人手情况之后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叼着吸管像个做错事的孩子。
      

“你这样拖着我是怎么回事!我能比那群人还恐怖不成?tee会受伤的!”
     

tae一边说一边收了手机往里跑,跑到一半还回过头来看了cop一眼。
     
   
“回来再收拾你。”
     

诶我小报告……还没打啊……
      

copter垂头丧气的坐在凳子上,对不起老铁我拖不住了。

     

         

    

//

双方一旦开打人数差异优势立马显现出来,他们心理学院的人都只能一个对多个。
    

tee叹口气一拳撂倒冲上来的一个大汉,又抬脚踹翻了一个想偷袭的,刚要继续打就被扑上来的三个人控制住了手脚。
     

   

“tee?”

忙于应付着三个人的人听到这声被吓到破了音的呼唤愣了一下,高速运转的头脑快速检索了这个声音的主人,是tae。
      

也就这愣神的一秒钟,对方迅速掌握了主动权,狠狠地挥出一拳打在tee脸上,鲜血滴落在地上,tee感觉自己现在有点耳鸣。
      

这还是他人生中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挨打。
     

对方的人发现这边的主力军倒下了,都停了手围过来打算一群人打tee一个,这是tee无论如何也招架不了的。
     

眼看着拳头距离自己越来越近,tee侧过头闭上眼睛做好了防御的姿势等着痛苦的来临。
     

“妈的”

低沉醇厚的骂腔突然闯进tee的耳膜,紧跟着就是一声惨叫。
      

tee扭过头睁开眼,发现tae正站在自己面前,刚刚给了自己一拳的人现在正捂着肚子躺在地上打滚。
     

“别欺人太甚了你们。”
    

tae一边说着一边又抬脚踹倒一个刚刚禁锢着tee的人,被踹的人瞬间丧失了战斗力,只留躺在地上哀嚎的份。
       

tee突然意识到了健身的重要性。
     

对方学院的人看着这匹半路杀出的黑马不好惹,站在一起面面相觑最后把躺在地上的两个人架起来就往回跑,连狠话都没来得及放。
    
甚至被tee偷袭扔石头砸到也没回头。
      

      

     

“嘶——p tae真厉害啊。”

tee抬手擦了擦被牙齿磨破的嘴角,疼的没忍住吸了一口凉气,还没来得及看看手上的鲜血就被人一把捏住了手腕往前拽。
     

“喂、喂p tae?”

手上的力量就像是个铁钳子,勒的tee手腕生疼。tae的面色不怎么好,甚至可以用阴沉来形容,一言不发的拽着tee往医务室走。
     

tee路过的时候看见cop捏着杯奶茶站在路边,脸上是一副不可置信的震惊表情,然后自己就被拽进了医务室里。
      

医务室老师还没上班,tae把tee按在椅子上,熟门熟路的从柜子里拿出消毒棉球,臭着脸蹲在tee面前打算给人受伤的地方消毒。
       

“不用了p…我自己来就好……”

“老实待着。”
     

刚伸上去的手又被“啪”的一声打下去,tee半个多月来第一次看到了tae戴着眼镜还像是要杀人的眼神。被凶的人只能紧张的咽咽口水,双手放在膝盖上紧张的扣来扣去,眼睛不知道该看哪里。
      

cop爸爸说的没错,眼神凶的人果然都不好惹。
       

“哦咦——”棉球沾在伤口上,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痛,tee只是被冰凉的碘酒刺激了一下才没忍住叫出来。
      

“疼吗?”伤口上的力道又轻了些许,让人几乎感觉不到什么。
      

“不疼……”
     

tee小声的回答了tae,因为口型的问题牵扯到伤口疼的一下红了眼眶,生理性泪水不受控的模糊了tee的视线。
        

“哎……”

蹲在地上的人低着头叹了口气换了个棉球,再抬头的时候眼中的凶狠已经消失殆尽了,取而代之的是满满的温柔和心疼。
        

“你说你又打不过人家,逞什么强。”

“他们欺负kao…”

“你喜欢kao吗?”
       

tee突然噤了声,他也不知道是不是喜欢,他只是不想让kao受那帮人渣的欺负而已。

       

“小孩子。”

消完毒的人没等到答案,站起来揉了揉tee的小脑袋瓜,转身把消毒用品盘放回原处。
     

“p tae有喜欢的人吗?”

“下次再有人欺负你记得叫我,我很能打的。”tae没回答tee的问题,而是伸出一只手把tee搀起来,上下左右看了一眼确定干净的校服上没有其他脚印之后点了点头“我也不是白健身的,再说,最起码打不过还能当肉盾帮你拖延一下时间,让你赶紧跑。”
         

tee看着tae靠在桌子上笑的明亮的样子,突然感觉自己的心脏不正常的跳动了一下。

      

    

   

Tbc.

评论(17)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