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TaeTee】我不是黑社会我是近视眼 9

逐渐跑题,我什么时候能让他俩确定关系?

    

    

    

   

同宿的第一天,tee抱着被子走到了沙发前打算在这里快活的打一晚上游戏,只是游戏还没加载出一半,自己就被tae用被子卷了个卷儿扔进了卧室里。

被扔的人还一脸懵逼,tae就已经拿起自己的枕头一股脑扔在沙发上,然后指了指窗台下的书桌,那上面摞着厚厚的一摞参考资料和一个笔记本电脑。

“我要写论文了,你去屋里睡。”

“哦…哦好的。”tee心想你要写就写呗好端端的扔我干嘛?要不是这床软,自己的屁股肯定就摔碎了。

    

戴上眼镜的人已经开始坐在那认真学习了,tee无所事事的撇了撇嘴,四处打量着tae那个屋子,自己那个虽说不利索也还算过得去,最起码温馨的像个人住的地方,但tae的屋子里,除了床是整齐的,其他东西全都乱七八糟的码放在一起,洗过的衣服也就是随随便便往衣柜里一挂,墙角堆着几个行李箱,上面还摞着仨鞋盒。

看了看时间,tee自愿做起了这个田螺姑娘,轻轻关上卧室门开始帮tae收拾屋子,在打开衣柜看见一条领带的时候停住了手,做贼似的看了看门口,伸手扯出那条领带仔细端详着。

这是他读高中时隔壁的那家大学,传说那里面有一个极其凶神恶煞的人,曾经把他们学校几个挑事的学长打进了ICU,之后便再没什么关于他的传言,tee还以为他被开除了,也没见过那人,只是没想到tae在转来这所大学之前居然是那里的学生。

一个大胆的想法钻进tee的脑子里,但又马上被他推翻了。他还是无法想象那么温柔的tae会拎着椅子追别人三条街就为了把对方打进ICU。

可想法一旦出现,便很难压下去。tee尽量把领带原封不动的塞回去,躺在tae的床上胡思乱想着,不知不觉竟也迷迷糊糊睡了过去,只感觉半夜有人给自己盖了个被子,之后便是一阵轻柔如羽毛般的触感从侧脸划过,痒的他没忍住抬手挠了挠。

      

第二天早起时,tee看了看身上的毯子,打了个哈欠睡眼朦胧的从床上坐起来,出门就看到了那个委委屈屈窝在沙发上的大个子,眼镜掉在地上,书桌那也乱七八糟,不修边幅的样子倒是和昨晚的卧室有的一拼。

抬脚跨过地上的水瓶,tee在蹑手蹑脚走到卫生间门口之后松了一口气,不经意间一扭头却正对上tae笑眯眯的样子,吓得差点坐地上。

“你什么时候醒的?”

“你打开门的时候。”

“怎么都不出声。”tee抱怨的走进卫生间洗漱,透过镜子看见想进来一起洗漱的人让了个位置,指了指牙杯上挤好牙膏的牙刷,之后便继续低头刷牙,没再理tae。

“tee,你好贤惠。”

“什么?”

“没什么。”

      

tae肤色偏黑,穿着个白色T恤,拿这个蓝色牙刷,tee肤色特别白,穿着个黑色衬衣,手里拿着个奶黄色牙刷,两个人一起认真刷牙的样子不知怎的就狠狠拨了一下tae的心弦,高个子的人想让这种场景变成永远,一低头就能看见小孩毛茸茸的小脑袋,然后再叫换一个薄荷味的亲吻。

    

“我待会收拾东西去cop家,衣服洗好了还你。”

“你就住这吧,别搬来搬去了,我的衣服你也能穿不是吗。”

tae这边正想的出神,tee突然开口把他拽回现实,吓得他差点一口吞了嘴里的牙膏沫,搜肠刮肚的想怎么把tee留下来。

“那多麻烦你啊……”

“麻烦我和麻烦cop是一样的,再说了我不光不嫌麻烦,我还巴不得你陪我住呢。”tae涮干净了嘴里的牙膏沫,扭头对tee说“再说了,我真的舍不得你的手艺,我连个蛋都煎不熟。”

就这样,tae疯狂卖惨了一上午才好歹把tee留下,不顾人的推辞把自己家的钥匙塞进了tee手里,最后还对出门的人留了一个飞吻,然后一把带上防盗门,看的tee云里雾里。

坐在车里的人刷到了昨天tae发的ig,随手点了个赞就把手机揣进兜里,手扶方向盘认真思考着一个问题。

他真的要和tae住一起吗

     

     

  

//

“tee来回答这个问题。”

“tee?”

“tee!”

“到!”

上课走神的人完全没听见老师的呼唤,猛的被cop拍了一下桌板才回过神,盯着满屏幕的公式发愣。

“选B” cop用书挡着嘴小声提醒tee。

“D”

全教室的人哄堂大笑,cop丢脸的把头埋进书里,这题一共就ABC三个选项你哪给我编出来个D?

老师念他是初犯提醒他之后便让他坐下继续听课了,cop举着书小心翼翼凑过来和tee咬着耳朵。

“你怎么回事?大学霸?扛把子?”

“我…”

     

tee还在想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发生的事。

找完裤子的tae像是变了一个人,光是从眼神上就能看出来,不是打架时候那种凶巴巴的,也不是平时那种怪温柔的,更不是整蛊自己时候那种幸灾乐祸的,而是,带着侵略性和胜券在握的感觉。

像是一个人突然被外星人抓走做了什么奇怪的实验,还有他抹自己嘴边的酱汁的时候,明明旁边就是抽纸…事情的进展似乎由这开始变得诡异起来,明明不是第一次尝试tee的手艺明明肉酱都糊了,tae还是赞不绝口吃的特别香,塞满一嘴面条抬起头傻乎乎的朝tee眯眼睛,像是在笑。

吃完饭抢着洗碗,把tee按在沙发上塞了个抱枕,自己任劳任怨吭哧吭哧在旁边抠橙子皮,末了一整个全都一瓣一瓣亲手塞进了tee的嘴里,美名其曰“别占手了。”

“他这是要泡你啊?!”

cop在下课铃响起来的一瞬间脱口而出,班里还一片安静,连老师都还没说出下课两个字。全班人刀子一样的目光直咧咧的扎过来,这次轮到tee把脸埋书里了。

“还有今天早上,他莫名其妙说我贤惠,我估计可能看见我给他收拾屋子了吧…他那个窝真的是……哦你看,这是他给我的钥匙。”tee捏出一把钥匙举在cop眼前被人伸手抢了去仔细端详着。

“诶诶我说真的,他这样做不就是为了撩你吗?”

昔日校霸坐在楼下饭馆里丢脸的把头埋进手臂里逃避自己小跟班的问东问西,tee感觉自己就多余把这些告诉他。

    

“他都不愿意和我组cp嘛对不对,所以他才不是什么喜欢我。”

“可是他打架是为了你啊!”

“为了兄弟出头嘛。”

tee把前天tae说过的话又拿来说了一遍,试图搪塞这个问东问西的小柯基,但cop根本就不吃这一套,揪着tee发红的耳尖说“我看,他也喜欢你。”

tee最后还是不胜其烦小跑着甩开了cop一头扎进车里装死人。

-晚上吃什么?我去买。

line突然响起提示音,tee看着tae发来的消息,不知怎的就觉得俩人现在怎么跟过日子一样,再联想到早上tae说的那句“你好贤惠”,tee突然觉得世界有点不一样了,这是因为cop给自己戴了个恋爱滤镜?

tee随手回复了一堆有的没的,启动车子往宿舍楼的方向走,依他看他还得赶紧重新办个卡比较好,他现在总觉得tae和以前不一样了,虽然无害,但是有点吓人。

到家的时候tae还没回来,tee掏出钥匙开了门,笼子里的仓鼠终于停下了不间断的跑步,懒洋洋的把头扎在角落里,只留个屁股对着tee。

这还是tee第一次和这个小家伙独处,一直很好奇面团子手感的人忍不住搓了搓手,打开盖子戳了戳仓鼠毛茸茸的屁股,被打扰到的小家伙不耐烦的蹬了蹬腿,把自己埋的更深了。

起了玩心的人撸起袖子试图把埋在角落里的仓鼠拔出来,想睡觉的小家伙就是不出来,两个可爱的小家伙你追我赶玩的不亦乐乎,拎着东西的tae刚打开门就看见书桌前的这一幕,一瞬间心软的不得了,恨不得现在就拉着tee就地过日子。

“tee?”

逗仓鼠逗的开心的人身子一僵,尴尬的转身回头和tae打了个招呼。

“没事,随便逗,别害怕。”tae把菜放在地上回头关上门,看了一眼还僵在原地的人笑了一下“怎么不换衣服不开空调的,不热吗?”

本来不热的,tee讪笑着扯了扯扣子,tae笑完了自己就热了。

      

Tbc.

死鸭子嘴硬 我现在就让你弯

评论(27)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