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TaeTee】环游世界

一发完//小甜饼//不甜不要钱

还有谁记得我是写小甜饼出身的🙊

      

        

tee最近发现tae多了个小毛病。

     
平时撑死了只敢搭搭他肩膀的人这两天居然破天荒的在他身边转来转去,形影不离的甜蜜样子让cop如临大敌似的扯着tee问他是不是给自己偶像下药了。

     
-没有啊…我从清迈回来就这样了。

tee回完消息扭头看了看瘫在自己身边的人,好好的吉他被他当被子似的盖在身上,还时不时扒拉两下弹出不成调的音符,一点偶像包袱没有挤出三层下巴傻呵呵刷推。

     
-我不在的时候你们是不是带他去pkim店里吃过期奶酪了?

-没过期!!!别砸我招牌了!!!

          
tee看着对面发回来的消息撇了撇嘴,好嘛,原来这俩人又腻在一起,天天跟热恋小情侣似的浪浪漫漫,甜言蜜语说不尽动手动脚也不嫌烦。

看看人家。

      
同样是在一起一年半,怎么自己和tae就早早步入了老夫老妻相敬如宾的客套生活呢?tee无数次吐槽tae不解风情不懂浪漫,粉丝还以为那只是他们之间的小情趣,但他们不知道的是tae真的不是什么憋大招的腹黑攻,他就是一只懒洋洋的大金毛,台上台下一个样,你不撩他他不鸟你,你撩他,他他妈的也不一定鸟你,除了会在偶尔兴致上来了之后好好在床铺上搞一搞,其他时候……连个晚安吻都没有!

      
气呼呼的人愤怒的拍了一下沙发抱枕,把旁边掉包袱的人吓了一跳,三层下巴都收回去了,呲溜一下窜起来把吉他放在一旁,扭头问tee怎么了。

“没事。”

tee好像听见了自己的小鼻音。

        
天天围着自己转又怎样嘛,还不是一块榆木疙瘩,还不如陀螺抽着解气。

         
“tee,明天没有活动,我们…咳那个……吧?”

“哪个?”

“就那个。”

tee听出来了tae的意思,但是自己心里那点委屈劲儿还没下去,这会他再一激,tee觉得自己就好像只是tae的泄欲机器,召之即来挥之即去没有一点谈恋爱实感。

“不要。”

       
这回轮到tae愣住了,自己以前很少主动开口而且tee每次也很配合,怎么这次……本就不会说花言巧语的人一下子被堵上了嘴,无辜的眨巴着大眼睛看着tee。

     
tee心想你哄哄我啊,就一句我就跟你走还不行吗?可这大个子偏偏闭死了这个嘴,一声不吭,就盯着tee不说话,气的tee额角突突的跳,偏又不能拿他怎么办,只能上手狠狠拧了一把tae的脸肉,张牙舞爪的样子像个凶巴巴的小猫。

       
“脑子里天天想着那种事都不想想怎么好好谈谈恋爱天天走在大马路上跟个陌生人似的中间隔那么远生怕别人多看你两眼是不是啊你?我看我还不如当你419的好朋友呢当什么男朋友一天天的正眼都不给我一个。”

       
tee一口气说了一大串都不带停顿的,一边说一边掐tae的脸,最后自己把自己说的急火攻心甩上门把自己锁进了卧室里不吭声。

       
tae揉着自己被揪疼的脸直抽冷气,想不通这小祖宗到底是怎么了,前两天自己的单人采访他是没看吗?那可是他红着耳朵能说出的最直白的情话了。

        
他其实早就知道两个人的恋爱都是tee在主动,tae是典型的爱在心头口难开类型,哪怕这一颗心剖开来里面装的都是tee,他这张嘴皮子也是不利索的叭叭些无关紧要的东西。所以他只能尽自己所能的补偿小孩,带他吃他最爱吃的,陪他玩游戏看电影听音乐旅行,tee喜欢什么自己就陪他做什么,包括在那方面,tae看tee那么主动,就想他应该特别喜欢这个吧,于是tae每次都冒着闪了腰的风险,把自己活成了一个电动马达。

虽然自己也很舒服就对了。

tae按了按休闲裤里不老实的地方,都这时候了,自己居然还……

   

“teetee…这两天降温嘛,别让p睡外面好吗?p做错啥了你和我说我改。”

    
tae的挠门没起到任何作用,里面就是没有声音,本想着小别胜新婚,哪成想自己看看情话宝典的功夫这小祖宗就炸了毛了。

      
tae索性也不走了,不知道从哪扯了个上次做功德送剩下的蒲团垫屁股底下,靠着门给屋里的人发消息,全部是已读不回。

       
tae没办法,又抱着吉他坐在门口轻轻弹唱着tee最喜欢的情歌。温柔的声音流淌进tee的耳朵,让人有点心软,可一想到以后活动两个人还是那个不瘟不火的样子,tee就觉得气不打一处来,抄起床边的纸盒子砸在门板上,吉他声戛然而止,tee觉得自己更难过了。

    

     

     

//

凌晨三点,tee还是睡不着。

     
打开窗户感受到微凉的夜风,这两天的确是降温了,不知道外面那个大个子会不会着凉。操心体质又来了,tee头疼的揉了揉鼻梁,从柜子里拿出一条毯子想给外面的人盖上,却不想一开门就有一个不知名物体砸在自己腿上,黑灯瞎火的吓了tee一跳,反应过来那是什么之后赶紧弯腰接着,怕这人睡的迷迷糊糊磕到脑袋。

      
本来就够木讷了,别再磕傻了。

  

卧室灯被打开,坐了半宿的人腿麻的站不起来,索性直接坐在地上抱着tee的小腿不撒手,罕见的撒起娇来。

     
“就知道老婆会心疼我的。”

“谁是你老婆,撒开,我就上个厕所。”
      
tee象征性的动了动腿,结果本就抱着他腿的人又紧了紧,也不嫌个扎。

“上厕所还带着毯子?”

tae的话让tee哑口无言,空张了几次嘴之后没好气的把毯子扔回床上,抬脚就要往回走,差点被tae绊一跟头。

“别气别气,我错了。”

        
能进门就是胜利,tae努力克制着雪花屏一样麻的腿挣扎着站起来,没走两步又腿一软,抱着矮自己一头的人摔在了床上,正好亲了一口那人的小脸蛋。

“对不起啊,腿麻了。”

tee自然是感受到了tae的那个吻,本以为事情会浪漫的发展下去,谁知道这人张嘴竟是先道歉。

“滚滚滚咕…”

        
烦躁的推搡还没用上力气嘴就被人封了个严实,tee震惊的看着面前过于俊朗的眉目忘了反应。

      
手掌轻轻覆盖住tee的眼睛,挡住了他的视线,嘴里肆虐的舌头更是变本加厉,亲的tee直缺氧。

      
“哥改,都改,再也不会委屈我们小tee了。”

      
tae的情话来的突然,tee一瞬间也丢兵弃甲,抬手搂住tae的脖子回应起来,小孩子脾气可爱的不得了。

        
一切都按照小别胜新婚的标准流程进行着,直到早上六点,tae才终于放过了快累死的人,掺着tee去浴室洗了个鸳鸯浴,末了一起躺在床上看日出。

     
“困吗?”

“不。”
      
tee的嗓子都有些哑了,tae怜惜的低头吻了吻tee红肿的唇,收了收胳膊把人抱的更紧了些。

      
“哥的单人采访你都敢不看了?”

“什么啊不就是公司楼下那个采访吗,我也在啊。”

tee看起来是真的没听出tae的用心良苦,眨巴眨巴漂亮的眼睛皱着眉看着自己的男朋友。

        
“我说我最喜欢做的事是什么?”

“环游世界啊。”

      
tee想起tae当时一脸认真的回答出这个答案,自己在旁边笑的喷出一口雪碧,手忙脚乱的收拾还被简妈好一顿骂。

    
“那我这两天都干嘛了?”

     
这两天……tee仔细回想着这两天tae干了什么,思绪终于和自己昨天发脾气前的疑惑对上线,满不在意的开口“你这两天不就跟个陀螺似的在我旁边……”

说到这tee突然睁大了眼睛,抬头看着tae,眼中的答案呼之欲出。

       
“你当时还笑我这个愿望又大又空,我这不是天天都在做吗。”

    
   
环游世界,tee就是tae的全世界。

只要tee在身边,tae每天都可以环游世界,这就是tae想和tee说的最漂亮的情话。

       
“你…怎么突然这么浪漫啊……”怀里的人动了动,侧身把头埋在tae怀里,整个人热乎乎的,tae知道tee现在一定是漂亮的粉色。

     
“这么好看的人天天和我这种无趣的人在一起太委屈了,可是我又不舍得放你走,怎么办呢?情话大佬以后要继续教我啊。”
      
“谁要走啊我才不走。”

tee愈发觉得自己是捡到宝了,这是什么宝藏男朋友啊,太浪漫了吧。

“那么小世界,累坏了吧?睡吧。”

“嗯。”

        
tee在被子里扣住了tae的手毫无防备的闭上了眼睛,陷入了轻飘飘的美丽梦境,梦境的最初,是眉间那羽毛般的触感和爱人一句温柔的
“我爱你。”

     

    

    

End.

评论(52)

热度(2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