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TaeTee】我不是黑社会我是近视眼 10 (完)



     

      

     

       

“论文写完了?”tee切完水果出来把空调调高两度,顺手关上了电视。


“写完了,可以算是放假了。”tae捏起一块切好的橙子看了一眼勾起嘴角笑了笑,感情这小孩儿还记着昨天自己喂他橙子的事儿呢。


“哦 那我今天先睡沙发,明天去补卡。”

秉承着寄人篱下的那么一点点愧疚感,tee第二次裹着被子滚到了沙发上,刚打开更新的韩剧就感觉有什么拽住了自己的被角,熟悉的感觉让tee下意识肌肉紧张,果不其然下一秒自己又腾空了。


“我又不是扁担你下次能不能让我有个心理准备!”被被子缠住的人七手八脚的爬出来树袋熊一样扒在tae身上,后怕的看了看地板,劫后余生似的松了一口气。


“一起睡呗俩大老爷们怕啥啊。”tae说的问心无愧,手确是不老实的又紧了紧趴在身上的人,就现在这姿势谁说他俩没啥谁是大傻子。


“不…不好吧?”

“谁跑谁是小媳妇。”


tae倒是不和tee废话,照着昨天那一手一点也不怜香惜玉的就把自己的心上人扔在了床上,然后插着腰站在床边看tee自己把自己裹成个被和卷儿瞎扭。


熄了灯,两个人植物人一样躺在床上一动不动,tae想等旁边那个面包卷睡着了去把他抱进怀里,tee想等旁边那个人睡着了自己溜回沙发。两个人就这么盯着天花板干瞪眼,tae还手里不老实的拽住了tee被子卷上的线头,扯一截绕在手上,越扯越秃噜,最后在手指头上缠了厚厚一层。


“待会你毛巾被就变成一卷毛线了。”tee被被子盖住的声音有些发闷,tae惊觉之后松了手,手里空落落的没抓头,tee伸出一根小指把那团乱糟糟的毛线勾回被窝里,他发现tae躺在自己身边的时候自己心跳乱的要跳出胸腔了,不用细想了,tee知道自己是真的动心了。没有一点商量的余地,他喜欢这个躺在自己旁边的大老爷们,全身上下和自己构造一样的人。


想开的似乎太快了点,tee烦躁的翻了个身,白天还犹豫不决现在居然只是躺一躺就心动了,要照这样自己和cop孩子不得满地跑了?tee觉得自己可能还是空窗太久是骡子是马都心动了。


“怎么了?”温热的手掌突然搭在tee后背上,tae的声音像是一捧清凉甘甜的泉水,浇灭了tee心头大半的烦躁。

“没事,明天他们上班了我去补个门卡,以后不麻烦你了。”

“哦…”


不知道tee是不是听错了,tae声音里居然有一丝失落。

静谧持续到后半夜,没有手机加持的人早就睡的不省人事,怀里抱着的抱枕也被丢到了地上,取而代之的是一条肌肉感十足的手臂,而这条手臂的主人正睁着眼睛大眼灯似的盯着抱着自己胳膊的人,嘴角还挂着若有若无的笑意,这场面任谁看了都会觉得有点毛骨悚然。


tae看着tee睡熟之后下意识的靠近,心里的小尾巴翘上了天,小心翼翼的伸出另一只手搂住tee的腰,把人往自己怀里稍微带一带,见人没反应之后所幸更大胆了些,整个把tee搂在自己怀里,实打实的享受了一把美人在怀的快乐。


       

天光大亮,有着自然生物钟的tee先醒了过来。


面前是两块弹性极佳的胸肌,正随着主人的呼吸起起伏伏,怀里是一条肌肉结实的手臂,腰上是那人又大又暖的手掌,毯子里的四条腿像是生了病的章鱼足一样死死纠缠在一起。


tee觉得自己脑子里好像有什么东西炸开了,热度一下蔓延到脸上,红扑扑的样子看的人想捏一把。


动了动自己的腿,tee先把自己的下半身挪了出来,然后再小心翼翼的捏着tae放在自己腰上的手还给他,最后一步就是把自己怀里的手撒开,tee昨晚这三步已经累的满头大汗了,刚松了一口气抬起头,就看见那个刚才还被自己乖乖摆弄的人现在正一脸感兴趣的盯着自己,仿佛是在看什么小动物。


tee:“……”


当下的情景大概可以排在tee人生大尴尬事件第二名了,第一名是他低头躲避tae的视线时看见那人的旗杆之后连滚带爬摔下床的时候。


tae家毛毯子成精把tee缠的动弹不得,幸好床周铺了厚地毯才不至于让tee摔成脑震荡。肩膀被人托起来运回了床上,tee知道这是tae懒得和他废话直接把他扔上去了。


“没有课你就好好睡吧,这么早起干什么。”tae说完伸了个懒腰,似乎完全不在意自己的“生理现象”已经把床上的人吓掉了半条命。tee不停的在心里安慰自己这是正常的毕竟自己也没好到哪去不能用这么污浊的思想揣测这个收留自己的人。


“你睡觉还真是不老实,蹭来蹭去的……”tae插着腰站在床前说话的语气有些意味深长,tee一下就明白了tae在说什么,脑子一当机就把自己埋进了被子里,仿佛是个害羞的小媳妇。


“睡吧,我去买早饭了。”

“不不不不用麻烦了我现在就走!”


tae皱着眉头看着tee磕磕绊绊的穿鞋之后再慌慌张张的跑出门,在拍了五次cop的门板之后躲丧尸一样从门缝里挤进去,临关门时还扭头和tae对视了一眼。


然后一切,归于平静。

这是 耍流氓吓着人家了?


tae靠在门框上不甘心的撇了撇嘴,他也没想到这个拽拽的小孩子真的是个小孩子。


   

      

    

大早上被夺命敲醒的cop非常不爽,脸黑的堪比他鞋柜里最黑的一双鞋。


“你最好有什么重要的事。”

“我”……tee想把早上的事讲给cop听,但话到嘴边又突然拐了个弯“我喜欢tae。”


cop第一次睁开了他的眼睛。


“你不是不承认吗?”

“我承认。”


tee扣扣手指头,耍流氓的tae他还是很喜欢的,只不过是不知道怎么面对罢了,万一一不小心又出了丑,以后自己这脸要往哪放?于是他跑了,找自己的小姐妹商量对策了。


“我要追他。”


tee的豪情壮志还没表述完就被一只爪子糊上了额头。


“你们不是已经同居了吗?”

“不,那只是我的门卡丢了他收留我的,这不,早上逃跑书包都拿出来了,待会回家想想怎么追人了。”

tee揉了揉下巴自顾自的继续往下说,丝毫没有注意到cop一脸看见傻逼的表情。


因为在tee不知道的时候,cop被tae堵在墙角,被迫听了和这席话差不多的说辞。两个互相喜欢的大傻子,在最无助的时候,选择同时对可怜无辜的cop动刀子了。

         


下午tee找到物业要拿学生证身份证补办门卡的时候在自己钱包夹层里看到了自己原来的那张门卡,右下角贴着的可妮兔笑的像个花痴一样,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顶着物业工作人员看智障的眼神走出大楼,tee盯着手里的卡片皱起了眉。自己从来都是随便乱放的,这怎么难不成自己哪天良心发现了给塞钱包里忘记了?


三天没回家屋子里的家具似乎都落了一层灰,tee叹了口气,认命的把书包扔在床上开始做家务,忽略了放在桌上的手机。


直到天色完全暗下来,tee才把屋子收拾的差不多,楼上的住户不知在干什么,断断续续的音乐隔着房顶传进tee的耳朵里,不得不说,虽然听不太清,但是挺好听的。


有点劳累过度的人平躺在床上闭着眼睛安静的听着,试图不去想tae这个人。但自己的心似乎在认定了什么事情之后便开始乱跳起来,脑子里走马灯似的闪过一幕又一幕。


自己挨打的时候他把自己护在身后警告那些人不要来招惹社会心理学院的样子;懒洋洋的靠在自己身上,明明是大佬还要装作是个小绵羊的样子;捉弄自己的样子;盯着自己的样子……甚至连那天在车里写名字那件事都大张旗鼓的闯进脑子里,似乎在欢天喜地的说“诶你喜欢他嘿!”


这种感觉,不烦。


tee勾起嘴角翻了个身,睁开眼睛瞥见了桌上亮起的手机挑了挑眉,楼上的音乐声已经停止了,安静的像是没有造访过tee的耳朵。


伸手拿过手机,只一眼便看到了屏幕上那个令人心跳的名字,他给自己发了一段视频。


tee咽了咽口水解锁屏幕,戳开了视频。


一开始是长达三秒的黑屏,就在tee以为他是不是发错了什么东西的时候,一个音节突然从扬声器里传出来,只简简单单一个开头,tee就听出来了,这正是自己刚才断断续续听到的那个,他居然忘了,tae就在他楼上。


视频里的人似乎是刚洗完澡,头发还没全干,有点紧张兮兮的坐在沙发上,咽了咽口水,漂亮的手指轻轻拨动琴弦。


“自从你走进我的生活

我的每一天就变得截然不同

从一个没有心的人

能变得明亮开朗 因为有了你

自从你来到我的身旁

知道吗 那就是我悸动的开始

我的内心充满美好 因为遇见你

这段日子我们拥有彼此

仅仅如此就能满足 我已别无所求

在我们相遇的时光里

只要拥有这么完美的你

仅仅如此就已足够

这是爱情对不对

可以告诉我吗

是因为爱情吧 才能让我 日日有你相伴

告诉我这是爱情 对吗

在我痛苦的日子里

经历过种种打击

只要目光所及之处有你 就足够。 ”


   

视频到此结束,tee举着手机听的有点浑身僵硬又有点热血沸腾,他本来还想怎么和tae表白才合适,没想到这个人倒是快刀斩乱麻,大刀阔斧的斩断了tee所有的烦躁,一首情歌表白了。


等等,这是表白吧?


tee咽了咽口水,等着tae的下文。


-好听吗?我自己写的,想唱给你听。

-好听…没想到p还会 作曲

-是啊,我会的还有很多呢,以后慢慢你就都知道了。


tee捏着手机快冒火了,tae到底是不是那个意思?自己到底要不要表明自己的意思?万一tae不是这个意思自己说了以后岂不是连朋友都没得做了?


tee咬咬下嘴唇,动动手指敲下“p 发给我这个就是想让我听听好不好听吗?”可是这句话还没敲完,对方的消息就又发了过来。


-tee,可以做我男朋友吗?


就是这么直接,这次彻底把一箭射在了tee心里。


tee欢呼着跳起来,结果因为太激动一胳膊磕在衣柜上,差点把毫无防备的人磕散了架,手机也砸在地上,不知道屏幕碎没碎。


“tee!你愿意做我男朋友吗!”


窗台上突然多了一个篮子,一看就是从楼上吊下来的,里面放了满满一大盒三文鱼日料,诚意满满,随着篮子一起出现的,还有tae傻里傻气的呼喊。


“诶!”

“诶?”

“就是诶啊!”


tee把篮子捧进屋子里,探出半边身子回应着楼上的人,结果对方似乎是没明白过来一样一脸疑惑。


“下来吃饭”

……

“男朋友。”tee想了想还是加上了这个称呼,然后一下关上窗户,端着篮子放到桌子上,蹲在门边等候。

门被敲响打开后,tee意料之中的被人搂在怀里,低着头有点不自在的把手环在tae的腰上。


“答应了?”

“嗯。”

“可以亲吗?”

“嗯。”

“亲哪都行?”

“你屁话好多!”


害羞的人扭头跑回屋子里,tae笑着带上门反锁了之后紧走两步追上tee,拉着他的胳膊把他拽进怀里低头亲吻着,温柔的不像话。


交换了一个亲吻之后,tee有些沮丧的皱起了眉头,吓得tae还以为他有什么大事,结果谁知道这人抬头第一句话就是“我只用一首歌和一顿饭就被追到手了诶。”气的tae恨铁不成钢的抬手刮了刮这人漂亮的鼻子,继续低头封住这张不知道还要秃噜出什么经典语录的嘴。


告白成功的人本以为事情可以就这么继续暧昧的进行下去,哪成想tee居然真的只是安安静静的吃完了饭,然后一板一眼的把他推到门口,打着有伤风化的名号把tae无情的扔了出去,甚至因为怕他赖着不走,顺手把自己手里这份楼上的门卡也一并塞了出去。


这人害羞起来未免太可爱了,tae笑着把门卡藏进tee的鞋柜里扭头上了楼。


今晚就当是他给小孩自己一个单身之夜了,日子还长,他们还有很久可以谈个恋爱。


       


      

//

确定关系的第二天,tee照旧迷迷瞪瞪的挤进人满为患的电梯里,靠在墙上的时候感觉自己的手被人牵住了。温暖,柔软,干燥,不用回头也知道,那人是谁。

勾着嘴角默许了tae的幼稚行为,tee反手回握住tae轻轻晃了晃。


        

     

       

//

确定关系的第二周,tee知道了当初把他学长打进ICU的就是自己的男朋友,以及他根本不是什么近视眼他就是个从了良的黑社会


        

      

     

//

确定关系的第二个月,cop因为实在忍受不了这种秀恩爱的行径,怒不可遏的从tee的盘子里叉走了最后一块鸡排。


        

       

       

     

//

确定关系的第二年,两人的脖子上都多了一个颜色项链,那上面挂着一个低调却又高调的银色圆环。


      

      

     

End.


评论(20)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