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Forth Beam】于心有愧 8

序1     序2     序3     1    2    3    4    5    6    7

          

     
        
forth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现在的心情,本来吃了个闭门羹外加上那种喜欢的小白菜被别的猪盯上的心情就让他烦闷的想砸墙,却又偏偏收到了来自beam的消息。

       
「放心吧,不是你想的那样。」

       
短短一句话却让forth觉得自己现在的肾上腺素血压血糖什么的都有点过高了。

      
压抑住再跑上去找beam的心,他觉得自己应该好好冷静思考一下,怎样才能把beam追回来,总不能因为这一开始的甜头就慌了阵脚。

      
反反复复打下许多文字又一一删掉,直到过去一个小时手机宣告电量耗尽即将关机forth才匆匆发了一句没头没脑的“我会证明给你看的。”

       
凌晨三点,睡得迷迷糊糊的beam被开门声惊醒,起身打开灯才发现是结束巡演的kit回来了,正蹑手蹑脚的在门口换鞋。

      
“还是吵醒你了啊?”

     
“没有,我没睡着,不是早上到的飞机吗,怎么现在才回家?”

     
只要这一天有点什么和forth挂钩的东西beam都会失眠,反正已经五年没睡过好觉了,也不差这一天两天。趿拉着拖鞋去帮kit搬行李,却在看到他颈侧的痕迹后没忍住笑出了声。

     
“你干嘛?”没反应过来的人一脸疑惑的看着Beam,最后在落地镜里发现原因之后迅速红了脸,拉起衣领挡着自己。

      
“我就知道你俩关系不纯。”

“不是ming!”

“我又没说是他。”

         
心情大好的人坐在行李箱上一脸欠打的坐在屋子里滑来滑去,最后以小脚趾撞到沙发上而结束这场闹剧。

      
“你和pha怎么回事?”

“没什么,他想帮我而已,但是……”

“他很可信,如果他站在你这个阵营,对你有好处,最起码你可以甩开forth粘人的追逐。”

        
beam不知道为什么kit对pha有这么高的评价,但是通过相处他知道这个人的确外冷内热,和kit这种外热内冷自己这种内外都冷的人都不同。

     
有点意思。

       
      
     
     
        
//
新剧一经播出就立马成为了人们口中的热谈,像pha这种已经是国民校草级别的人自然热度又直线飙升,跟着一起上涨的就是在这部戏里角色分量不重的beam。

         
因为清秀的面孔和炉火纯青的演技收拢了一大票芳心,一夜之间拥有了许多后援站,有了自己的应援色,甚至还有人扒出了他当年拍过的forth的电影。

        
不再相同于以往的默默无闻,现在beam走在路上都会冲出几个女生来求签名或者偷拍,搞得他还挺不适应的。

       
[p beam!快回来开会了!]

        
yo的信息看着就咋咋呼呼,beam接过店员递过来冰美式往外走,过马路的时候差点被闯红灯的司机刮到,手里刚买的饮料还没来得及喝上一口就洒了一地。

        
心里莫名的慌乱,beam扭头看了看那辆已经看不清车牌的车,弯腰将空杯子捡起来扔进垃圾桶里,加快了回公司的脚步。

       
      
“公司要你个人出道。”
  
      
beam才刚坐下没多久,甚至衣服上溅的咖啡渍还没干透,就看到了一脸严肃的yo和坐在他旁边的forth。

       
穿着西装的男人低头浏览着beam的出道方案,衬衫纽扣松开两颗露出里面的锁骨,如果不是beam现在还有心结,再加上这个男人阴魂不散,他可能会有一瞬间心动。

       
伸手端起桌上的热茶喝了一口,却不小心被热气呛到,咳红了眼眶,引得看文件的人抬起头来,对beam露出担心的目光。

        
无视掉forth的注视,beam转头看着yo和不知道什么时候进来的pha,给出了自己的答复。

        
“都听你们的。”

        
beam也不傻,自然知道如今自己的这一切不过是forth想对他赎罪的一种方式,借yo的手把自己推到该有的位置,弥补当初的过错。

         
但过错终究是过错,无法挽回的东西,无论多努力还是没法重圆。beam只是觉得自己没必要像对待敌人一样对待forth,这样反而显得自己心里还有什么一样,就平常心。

       
这样一定会被kit骂。

       
“下个月办个人见面会,准备好了吗?我和kit会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不要怕。”

       
pha在散会后跟在了beam身后进了茶水间,一边给自己泡咖啡一边与beam交谈着,手上的黑色手环看起来很显眼。

        
“和yo在一起了?”

       
接热水的人下意识放下袖子盖住了手环,杵在原地支支吾吾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活像是被抓了包的小孩子。

         
“嗯……”

“这样就对了,情侣手环不错。”

       
beam了然的拍了拍pha的肩膀,他觉得自己此刻就像是一个丘比特,给自己的两个朋友带来了爱情。

       
“beam!”
“……kit都和我说了。”

         
往外走的人身子一僵,语气也变得有些僵硬,没敢回头看pha,只是说了一句“那还真是交友不慎。”

      
“我觉得我需要和kit站在一个阵营,如果那个人渣再想对你怎样,我绝对不会饶他。”

        
“没想到我个人魅力这么大”说实话beam很感动,他没想到自己认识的朋友不管时间长短都这么甘愿为他付出。抬手蹭了蹭眼角的水汽,回过头,撕开一包砂糖帮pha倒进咖啡里。

          
“放心吧,不会再有什么的。”

       
        
       
      
      
       
//
forth自从上次收到了beam的短信后就再也没被联系过,对话记录还截止在那天,就好像那天晚上给自己发消息的人不是beam一样。

      
烦躁的把手机扔到一旁闭上眼睛,脑子里全是18岁的beam,无忧无虑的纯洁样子让人爱不释手,会因为一场戏每天往自己身上扑三四十次,会因为自己的一点小情绪就包容所有。

      
曾经的beam,那个被自己杀死的beam。

       
对于forth来说,这条短信可以说是赏赐,也可以说是希望,最起码beam心里还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睁开眼睛对着天花板突然想给自己俩嘴巴,forth揉揉太阳穴拎着外套从沙发上起身回家,却在到了家门口摸着空荡荡的裤兜时犯了难。

       
又没带钥匙。

         
“喂……我……”

“我现在没时间再见。”

        
开锁师傅都已经不想挣他这份钱了。

         
forth只能像几个月以前一样颓败的坐在门口,拿出手机随便翻看着,鬼使神差的就点进了与beam的聊天记录里,等他再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的消息已经送达了

[beam,当初我留给你的钥匙还在吗?]
[我进不去家了]

      
     
    

无法撤回,forth有些焦灼。他不敢猜测beam是什么反应,更怕自己这两句话又勾起他的伤心往事,这样好不容易积攒下的一丝丝好感又消失殆尽。

        
     
[扔了。]

      
      
提示音响起,forth看见这条消息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该难过,高兴的是beam还记得这把钥匙的存在并且愿意回自己消息。

           
难过的是……应该的,要是自己估计也会扔掉。

        
forth把手机收进兜里,打算再原路返回在办公室里睡一晚。

        
“我想有必要给beam雇一个贴身保镖。”

        
forth路过ming的办公室时发现他还没回家,举着手机像是在和谁打电话一样。

         
“不,一定不能是他,这样肯定会出大错,你知道我真正属于哪里。”ming的话有些断断续续,forth抬手看了看时间,索性推开门走了进去。

           
“什么保镖?”

         
“没什么,只是为了beam的人身安全着想,pha和kit都有自己的保镖,beam也需要。”手机屏幕朝下扣在桌面上,ming对于forth的突然造访没什么特殊反应,只是挑了挑眉。

         
“我来。”

“不行。”

        
forth刚说话就被ming一口回绝,吃了闭门羹的人一脸不解,还是在ming指了指kit的照片后才反应过来。

         
“总之不能是你,这样对你和beam,还有我们所有人都好。p,难道你没发现因为你和beam,我们所有人都处于一种复杂状态中吗?三方都是对立面。”

         
“你和kit?”

“我爱他。”

           
ming现在坚定的眼神是forth从未见过的,他想自己总不可以是一直这么自私的,想拥有beam就拥有,想扔掉就扔掉,因为自己随随便便一个决定毁了人家的小日子。

         
他不能这么做。

        
“保镖必须我来选,并且我要随时跟进他的工作。”

“这不是你一直做的吗?总之,祝你成功。”

          
ming看着转身出去的人,有些烦躁的揉了揉额头,拿起扣在桌子上的手机,kit的脸正出现在屏幕上,意料之中的表情不怎么好。

        
“你违抗不了他,我也不能,beam也不能。”ming尽力安抚着自己的男朋友,虽然他们最初相见的确过于剑拔弩张,后续也没有多完美的磨合,但就是这么神奇的,他俩滚到一起了。

         
“他太可怕了。”

          
“他不可怕,他只是太想赎罪了。我知道beam服软了,我在今天他休息的时候看见了聊天记录,有一条消息是beam主动发的。”

             
“他没和我说?”

           
“大概是怕你看不起他吧……从我一开始找到他的时候我就知道,他心里有forth,而且很重要。”

          
视讯另一头被挂断,ming关上电脑盯着beam的合同发呆,人生真荒唐。

         
     
       
    
         
     
      
//
“我不需要。”

        
beam在看过那份保镖以及附带人员的雇佣合同之后摇摇头伸手推了回去,白皙的食指上缠着一块创可贴。

        
“我还没有达到pha或者kit的高度,我不需要这些‘特殊关照’,因为平心而论,我能走到现在很幸运了。”

           
beam知道一定会有人说自己不识好歹,但是抽屉里那把钥匙和当初那个花花绿绿就是血淋淋的教训,人生中第一次以为自己撞大运,实际上却是一堵让人头破血流的铁壁。

          
        
       
      
  

[beam,当初我留给你的钥匙还在吗?]

[我进不去家了]

          
这两条消息弹进来的时候beam正在切水果,就这一晃神的功夫,水果刀毫不留情的划破了beam的手指,鲜血留了一案板。

         
急忙将手指放到嘴里,铁锈的味道让beam感到心慌。匆忙拉开床头柜寻找创可贴却鬼使神差的打开了最底层那一个,花花绿绿的剧本和孤零零的钥匙安静的躺在那里,尤其是那把金属钥匙,还泛着冷光。

           
[扔了。]

           
猛的关上抽屉阻隔那些洪水猛兽般的记忆,beam甚至没来得及给自己贴好创可贴就打开手机回复了forth,鲜血滴了一屏幕,看上去骇人又带着被光折射出的怪异妖艳。

        
对方的讯息回的快速又及时,beam只是匆匆扫过一眼后把手机扔在桌子上,手臂垂下,血液汇集在指尖后因为重力作用滴落在木地板上,滴滴答答的声音和墙上一刻不停秒针混合在一起,直到微波炉发出清脆的声响才将beam惊醒,随意缠了一个创可贴。

          
看,只要是和他有关的东西都会乱套。

          
所以当beam看清合约里一大串的forth之后果断的推了回去,并给自己找了一大堆冠冕堂皇的理由,为的就是懦弱的逃避他。
         

         
       
      
      
     
       
     
//
“beam,你这次做了个错误的决定。”坐在凳子上闭着眼睛化妆的pha突然对坐在角落里听歌的人开了口“这个合约实际上是在约束他,如果你不签forth反而会在你身边为所欲为。”

             
今天是beam个人第一场粉丝见面会,forth作为一个没什么头衔的“重要角色”在beam身边晃来晃去,还是pha给yo使眼色,yo才带着那个大个子离开后台休息室让他们有一点可以自己交流的空闲。

      
他发现这两个人很有趣,一个想要赎罪,掏心掏肺的用自己的方式给beam砸前程挽芳心,一个像是表面上抗拒实际上内心慌乱的不行的小白兔,不知疲倦的玩着你追我赶的游戏。

       
这次的beam也依旧没能鼓起勇气干净利落的推开forth,他只是在躲避,一如往常。

      
     
     
      
   

聚光灯亮起,台下的欢呼声震耳欲聋,beam有些紧张的握紧了话筒,努力迎着刺眼的聚光灯绽放自己最好看的微笑。

       
他知道kit和pha就在自己的身后,还有那个人。

         
beam假装不经意的扭头看了一眼forth的方向,发现那个男人正盯着自己,神情说不上严肃也说不上放松,只是一动不动的站在那。

            
见面会全程都气氛高涨,所有人都在为他欢呼着,包括他和pha做游戏,和kit一起唱歌的时候,鬼船一艘接着一艘,看的forth干瞪眼,差点踩折了脚下的空心木地板。

             
见面会的最后本该在一首柔和的抒情歌中结束,但不成想还是出了差错,很大的差错。

           
原本稳定的灯光猛的摇晃了一下,台下沉迷于演出中的粉丝们没意识到这一点,而是继续安静的欣赏演出。而站在舞台侧面的人却将这不正常的一抖纳入眼底,皱着眉头看着beam上方的横梁。

         
尘土砸在地上的一瞬间,forth像离弦的箭一样猛的冲上台把beam推了出去。台下的粉丝还没搞懂发生了什么,沉重的道具便猛的掉落,直接砸在了护着beam的人身上,发出巨大而沉闷的声响。

              
轻柔的配乐戛然而止,台下的人们也没反应过来,只是呆愣愣的看着台上发生的这一切,还不超过半分钟。

             
“forth!”本来还在表演的人突然被推开,吓得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还没来得及回头就听到了巨大的敲击声,高自己一头的男人趴在自己身上失去了直觉,后背上还压着沉重的道具装饰,头上不断流下的鲜血染红了洁白的衬衫,也染红了beam的视线。

      
      
     
tbc.

评论(36)

热度(184)